Sunday, April 2, 2006

一陣酸痛,濕潤了我的眼睛。淚水…?不,只不過是睡眠不足罷了。

一陣酸痛,濕潤了我的眼睛。淚水…?不,只不過是睡眠不足罷了。
編集 | 削除
今天要考試,所以昨天嘗試著早一點睡。
結果不知道怎麼搞的,翻來覆去幾乎整個晚上沒有睡著過,早上六點十分時間一到,只好乖乖的洗個澡提神之後跨上機車前往考場。
<中略>
考試考爆了。
從沒想過爆的重點竟然會是作文。
不是我在自誇。其實我嘴砲還挺強的。而今天我竟然會完全沒有頭緒要寫什麼,這真的糟糕。總之看來高科大也再見了。
事實上心情還挺糟糕。
我想跟天氣也多多少少的有關係。
今日天氣悶,雨要下不下的…
某誠並不討厭陰天,可是如果是這種悶法,那我就受不了。總覺得胸口中有什麼東西一直呼之欲出一樣,而這要出來的東西當然不會是蜘蛛絲…雖然大致上是會牽絲的東西就是……真希望能颳風下雨……那我就可以出去涼快涼快……

======================================
該怎麼說……
最近心情真的挺差。
可能是因為被考試煩久的緣故,無法放心、沒有罪惡感的去做任何事情,而又不想讀書的緣故。造成了心情的鬱悶。
搞的自己星期五下午像個幽魂似的在校園飄盪了一整個下午,無所事事。想找人說些什麼聊些什麼,也覺得提不起勁來說話。
嗯---
倦怠?的確是稱為倦怠。
對什麼事都感到厭倦的倦、以及做什麼事都很怠惰的怠。
總之突然的進入倦怠期。
我想應該在考完之後就能放鬆了才是………

======================================
拿到了A SYSTEM的畫冊。
天……
之精美……
而且好便宜……
說真的如果是做成這種樣子,那一本畫冊賣個日圓3k實在挺便宜。
話說那個青速水真的帥到換了一個人……
瀨戶口的古裝也亂讚的……
果然人有無限的可能性……(點頭)
總之是令我很滿意的一本畫冊。

======================================
ばいばい、アース
原本打算存錢存到50K才要去買。
不過現在則決定提早行動。
一切都是發現它價格大幅下跌的緣故(當然還是比原價高出許多就是。)
如果是做一本書的價錢就能買到的話,那其實並非這麼的花不起。
現在心情已經是用錢來填補空虛的狀態………
來人啊……幫我把他敗下來吧。(發信)
希望能順利買到……

======================================
帥哥吸血鬼
恐怖……
之前也提過,事實上某誠挺喜歡橘裕的漫畫。
不過現在發現了一件事情。
他的漫畫我不能一口氣看太多。
否則會噁心到想吐……
偶爾看一本還會覺得甜甜蜜蜜的不錯,一口氣看了一套之後覺得甜到某種靠杯的程度。
這內容真的偏離現實太遙遠太遙遠。
看完之後覺得好空虛……
有種自己浪費了很多時間的感覺XD||
總之以後看她的漫畫節制。

======================================
今日一言:
累了。
by macotosd | 2006-04-02 18:57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