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6, 2006

無藥可救

無藥可救
編集 | 削除
昨天社團一群人跑去白沙灣跟淡水,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堆沙堡(苦笑)。
莫名其妙的光是一個沙堡就能讓幾個人堆三個小時之久,事實上的確挺有趣。
很久沒像這樣的玩了,感覺挺舒服的。至少並不會每次話題都在人或是空想的事情上面轉動。偶爾沒天沒地沒頭沒腦的說些莫名其妙的東西,對減輕壓力是挺有效的。
總之玩得還算開心。

======================================
再次的墜入愛河………英文叫做FALL IN LOVE。而我喜歡把他拼成FULL IN LOVE。
那個波特太過犯規,帥到一種不可思議的境界……
令人有種想要哭泣的衝動。
很幸運的用一本25的價錢撿到了8本EAT MAN。
這套書早就想買,卻由於價錢個關係遲遲無法動手。
現在雖然尚未湊齊,不過既然開始動手了,那就會在近期之內將他完成。
是相當令人喜歡的漫畫。

======================================
KAMUI
感謝某學妹的贊助,讓我一口氣看完此作品。
裡面對於人的執著實在是令人覺得恐怖,太過於理想化的感情對現在的自己來說是無法適應的,就有如腦內被注射了麻藥一般,對這種空想感到莫名地……木訥。對於一個看漫畫的人來說,或許這是一個相當要不得的傾向也不一定,將現實與幻想的境界線劃分的太開,就會無法抱持幻想,搞不好久了之後就會對這種虛無沒有興趣。基本上自己是一個很喜歡看漫畫的人,所以還真是不希望這種事會發生~~~
有句話說的好。
有夢最美。

======================================
由以上的日記不難看出,讀書是沒什麼進展的,現在也已經懶得問別人有沒有讀書來達到自慰的目的,自己的行為自己負責,這一直是自己的信念,雖然這句話我似乎很久沒有講過了。忘了這個宗旨而為了別人的事情忙得爛頭焦額,其實是相當愚蠢的事情,而沒注意到這點使自己造成的損失,依然得要由自己負責。不過這話題似乎是有點扯得太遠。
雖然沒有臉說有在讀書,不過書多多少少、少少多多還是有讀的,至少在考完研究所之前是不會碰LC的就是。現在自問考日文研的意義、理由、目的已經沒有意義。一切的一切都只看剩餘的毅力有多少、剩下的時間能看多少。當然我一點都不認為剩下四天所看的書能有多大效用,不過少說加個五分十分二十分則是肯定的。既然都已經混到現在了……有個佛腳在前、就多少抱一抱吧。而是否能得到救贖,就看造化囉。

======================================
今日一言:
我沈浸在……架構出的世界中。
by macotosd | 2006-04-06 01:47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