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5, 2006

どこかで、惹かれている、、自分の阿呆さ加減に、あきれている。

どこかで、惹かれている、、自分の阿呆さ加減に、あきれている。
編集 | 削除
老爸是戴安芬的管理階層。
目前則利用目前為止建立起來的人脈嘗試經營內衣專賣店中。
老爸老姐算是走在時代的尖端,賣個內衣還要網路化,聽到讓我不禁苦笑。
哪來的女性會想要在網路上買有牌子的內衣?
不過會這樣想的也許只有我而已,在查詢之下,才發現還真是有不少賣內衣泳裝的賣家。
這讓我越來越不懂這個世界。
反正家業不關我的事情。
事實上從小就覺得很好笑,因為某誠老姐從以前就常常帶著朋友跑去買內衣,事實上這不只幫朋友省不少錢,也多多少少的幫老爸提升一點業績,而現在自家獨立開店,帶朋友去買更是一件雙贏的舉動,實在沒什麼不做的道理。說是這樣說……
可是我壓根沒有想過要這樣做,不過想像自己跟女性朋友說,「要不要買內衣或是化妝品,我可以算你便宜一點。」這句台詞的情景,就覺得好笑到爆炸。帶朋友到自家店裡說「盡量挑,挑完我再幫你們結帳。」想到這情況腦袋則不免隱隱作痛。
給在這邊想著你何必去想這種場景的讀者。
我只能說,因為我看太多了(炸)
因為老媽老姐常常這樣做,在常聽到有這回事的狀況之下,總還是會聯想到自己的情景。尤其是我又是很喜歡「雙贏」這台詞以及雙贏的情況所帶來的利益。所以想要將這利益用在自己身上我想也是無可厚非。
不過就我的場合,雖然經濟面是雙贏沒錯,可是在創造經濟面的雙贏之前,我可能會被認為是性騷擾或是沒神經的老粗而挨巴掌。這就是自己單方面的損失了。說真的會讓自己覺得如果自己身為女性就好了的原因以及事件,這幾乎可以說是唯一一個(炸)。
老是看到有利益在身邊卻無法使用,是一件相當令人難過的事情。
話題有點扯遠了………
所以這時代是怎麼回事。
還真是什麼都能賣……
再次體會到網路的便利性的人……這裡約一名?

======================================
連續一星期早上七點多起來,突然覺得很空虛。
而偷偷的發現,事實上自己的課表每個星期都應該要有連續好幾天早起的情形,而我卻沒有發生,當然這代表了什麼,我想我不說大家也都能理解。
突然的覺得………好心虛(汗)
雖然這並非我蓄意造成的情形,可是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例如太極拳這學期只到過兩次之類的(炸) 好險只點過一次名(擦汗)
總之在這樣懶散下去畢竟不太好。
準時畢業不難,也不簡單就是……
需自重……

======================================
上一格雖說自重,不過我現在還是再度的開始了上課看小說的生活(炸)
總之沒有缺席就好XD

======================================
今日一言:
男としては、最低なやつかもしれないな、、、こりゃ、、、
by macotosd | 2006-04-15 00:40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