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8, 2006

HIT…伴隨著無法理解的心情,高科大考上了XD|||

HIT…伴隨著無法理解的心情,高科大考上了XD|||
編集 | 削除
高科大正取九,錄取。
即使是倒數第二名,有中就真的偷笑了。
說真的,假設啦。
假設輔大有上,還不會比高科大上更令我吃驚。
考試的時候作文完全不會寫,覺得兩科寫起來都相當不順利的我,竟然還能考上。
事實上是相當的令自己驚訝的。
在此真的要感謝基拉的幫忙。
由於自己考試成績並非如此理想,平均69.X的成績要拉到72.2,都是靠自己的書面成績有86分才辦到的,而此書面的確受了基拉姐不少的幫助。雖說寫是自己寫的,不過要不是基拉姐的幫忙我想是無法寫到86分的。除此之外也真要感謝自己之前算是夠拼……眾多的工作經驗以及社團的經驗則是自己能寫的出那種格式的東西的原因。
總之看來數鰻頭的日子遠了,而去日本讀研究所的夢則破了(炸)
至少有一間高科可以唸……
眼前重要的……則是希望能畢業XD|||||

話說,考三間至少中了兩間,總算是有臉說出自己跑去考日文研究所的事實。一個連五段動詞變化是啥玩意兒都不太懂的人跑去考日文研究所,說真的除了自大自滿的白痴這種說法之外沒有其他感想。不過既然上了,那也許就不需要如此的看輕自己才是?希望這件事情能讓自己拾回對自己的某些信心……話說……說是這樣……其實並不知道高科大是怎樣的學校就是XD||||

======================================
可能是因為兩點,一是考上沒實感,二是考上不考上對自己來說並非真的如此的在意。所以知道考上之後心情雖然不差,倒是也沒有到喜悅的地步,茫然的想著自己上了。不過家人卻似乎是欣喜若狂的樣子。
雖然並非無法瞭解他們的心情,不過事實上,跟我的心情落差的確是很大。
研究所這種東西其實是給有才能會讀書的人唸的,我打從心裡的如此想著。
而我是不是這種人?我想幾乎很肯定的可以回答不是。
研究所考上真的是撿到的,撿的相當的心虛,撿的很沒有實力。沒付出過什麼努力,考上大致上只有一種害怕的感覺。不是害怕能不能畢業,而是害怕這是否為自己應得的待遇。而且眼前的是連會不會畢業都不知道的廢物呢XD|||
他們這麼高興到時候說不定會失望?
總之自己是個不覺得能夠回應別人期望的人。是個無法坦誠的接受父母的好意的人。
如此罷了。

======================================
by macotosd | 2006-04-28 22:15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