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5, 2006

梅雨時節將近,代替雨水流下的,是我的淚水……

梅雨時節將近,代替雨水流下的,是我的淚水……
編集 | 削除
今天早上騎車前往學校的途中,把手機弄丟了orz.....
啊啊,我的手機。
裡面有小彩圖片的手機。
有我一堆朋友號碼的手機。
就這樣不見了QQ
前陣子還想著自己的存款多到自己花不太完。
結果掉一隻手機就不知道要去掉多少錢……
又想買相機跟電腦,又想出國的……
真是怎麼賺都不夠花。
現在又多一台手機。
真是令人頭痛。
希望能有善心人士撿回來給我……

======================================
嗯,GPO玩上癮了。
果真是會讓人上癮的遊戲。
讓我拋下工作以及影片的製作XD|||
話說真不愧是偵探漫畫。
想不到做了160P字數就突破了兩萬字。
感想只有「他M的」三個字而已。
之難賺。
總之加油做牛做馬賺QQ

======================================
今日一言:
工作去
by macotosd | 2006-04-25 16:00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