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0, 2006

一大早起來就嚇掉半條命。

一大早起來就嚇掉半條命。
編集 | 削除
今日早上起床…
十點十八分。
啊啊……睡過頭了。
雖是旁聽的課,可是其實自己並沒有蹺課的打算。
不過睡醒之後就算立刻準備到的時間也早超過四十幾分,於是做罷,正打算繼續睡個回籠覺時……
腦中響起了激烈的危險訊號……
不對…我是不是忘了什麼?
腦中警報器嗡嗡作響,突然的我得到了那個答案。
太極拳十八式!!!!!!!!!!!!!!
我又壓根子的忘了我有修這堂課!!!!!!!!!!
而且今天是期中考週!!!!!
瞬間感覺自己處在絕望的深淵,心情DOWN到谷底,拼死的考慮怎麼跟老師求情等等。
這種感覺說真的既不想體會,未來也不想再次體會。
好險後來經過詢問之後,聽說老師今天沒考試沒點名XD||||
真是狗屎運……orz....
希望經過今天的事情,可以讓我把星期四早上有太極拳這件事刷進我的腦袋裡面。
繼續這樣每星期三晚上都只記得隔天有一堂旁聽的課的話,這堂課一定會死(乾笑)
by macotosd | 2006-04-20 12:03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