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2, 2006

自由,那是另外一個牢獄的開始。

自由,那是另外一個牢獄的開始。
編集 | 削除
考完啦~~~~~~~~~~~~
考完啦~~~~~~~~~~
考完啦!!!!!!!!!!(毆打)
研究所考完的同時,考、完了。
說是這樣說,接下來還有期中考在等著自己。
接下來還有影片製作在等著自己。
接下來還有工作在等著自己。
雖然除了考試之外一切都是自找的。
不過終究是一個忙字。
想玩的遊戲又多的跟山一樣.......
看看那個GPO要出三片(炸)
不過LC意外的應該很快就能結束。
畢竟是只有單一路線的遊戲。
話說玩到現在雖然感覺挺有趣,不過倒是沒有讓自己無法自拔的精采程度。
希望之後的劇情不會讓我失望XD||

===================================================
就在發表考完宣言的同天。
南台放榜。
考.........考上了XD||||||||||||||
南台竟然真的考上了(炸)
即使鬧了大笑話還是考上了.....
而且還是以第一名考上了XD||||||||||
這就真的是天大的笑話。
我也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
難道是我說我跟我朋友完全不一樣所以瞬間錄取嗎XDDDDDDDDDDDDD
總之雖然這種人很機車,不過我早就在考完的瞬間決定這間就算考上也不唸了。
雖然應該只有這間會上,不過想想還是算了吧......
數饅頭去。

by macotosd | 2006-04-12 09:54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