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05

我感到很難過QAQ....

我感到很難過QAQ....
編集 | 削除
下午玩了一下午的武藏傳.... 才發現網路下載的版本是有問題的,所以紀錄檔案都會壞掉... 沒發現的我重玩了兩次實在是有夠orz,,,,,
雖然整體感覺跟デュープリズム很像.... 本來很想玩的QAQ.... 不過片子有問題也實在沒辦法.......

====================================================
信箱本來換到日本的hotmail,250MB的大空間的確解決了我空間不足的問題...
可是由於收信軟體OUTLOOK沒有支援hotmail.co.jp的伺服器,加上HOTMAIL沒有公佈pop3的位址... 因此造成我只能網路收信的局面... 其實之前只有日文跟中文繁體那倒是也還好,只要換一次語言就行了.... 不過現在開始有簡體中文的書信來往..... 看來得另外找辦法才行... 不然每次接到信都要先判斷語言實在很麻煩.... HOTMAIL編碼又不是按個右鍵就能解決的問題= =||||

====================================================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很害的漫畫XDDDDD
畫的又很可愛~~~~ 八成我也會去弄一套~~~~
不過女主角短頭髮比較好看QAQ.... 雖然普通我是偏好長髮就是~~~

====================================================
今日一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