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05

北京遊記第一天-我踏上了北京、那塊古老的土地。

北京遊記第一天-我踏上了北京、那塊古老的土地。
編集 | 削除
經過了一整天乘車、轉機的折磨,終於踏上了北京的土地。
迎面吹來的微風,其所帶來的涼意,令人感覺舒服,北京的風很乾爽,不像台灣一樣,他是涼爽的風,而非悶熱的風....
對照手錶與天空的顏色,真不愧是緯度高的地方,晚上已經過了七點半,夜幕才正要拉下。
來接機的幾位同學都很親切,不過那北京的腔調聽起來真的很有趣,很親切卻又很陌生的感覺,這讓我開始有了實感.... 我現在、到了北京。

該說不愧是大陸嗎?土地大、學校也大,感覺真是很棒...學校充滿了生氣,有許多人在球場運動著,也有許多人在校園散步,門口還有賣水果的攤販,真是挺熱鬧的。在學校吃了相當豪華的一餐之後,就回飯店去了。

回到飯店,拿起剛買的IP卡(打電話用的),卻不會使用... 剛好泥巴說他房間的室友是個來過北京多次的學長,就跑到他房間去詢問學長電話的事情,這位學長人很風趣,對我來說,他在這次的旅行還扮演著蠻重要的腳色,這些此後再說... 總之弄了半天之後終於知道了打電話的方法,打完電話之後與A君、泥巴聊了一下、看了一下小說,就先睡去。
第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
今日一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