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05

口胡!!! 老天你給我收聲阿!!!!

口胡!!! 老天你給我收聲阿!!!!
編集 | 削除
是平常逆天的事情做太多了嗎?(意義不明)
今天看了光蛇王看到第七集之後瞬間決定去把有缺的8、11、12買齊。
該死怎麼這麼精采QAQ.... 是我太低估光蛇王的好看度以及自己的漫畫魂了吧.....
總之為了尋找光蛇王而奪門跨上機車揚長而去....
喔棍!!! 雨阿!!!是雨阿!!!! XD老天你又要阻我!?
你以為這種雨能阻我去買漫畫嗎?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阿阿阿阿~~~~~的...
一路莫名其妙的害起來飆到婊子冰仙的店,找.....找不到阿怒!!!! 跑去問老闆有沒有存貨.... 那白痴仁兄還是一樣對自己店的商品完全沒概念,除了一問三不知之外態度也實在有夠差.... 棍!!QAQ 買不到還要看你臉色!!! 勾帶啦=口=+
不放棄的繼續搜尋展華跟宏昌... 沒有!?竟然還是沒有!?天阿第七集結束的很精采耶!!!(抱頭),NO~~~~~~~.........
進入集英跟A千葉也沒有!? 漫畫專門店竟然都沒有阿阿阿阿阿!!!!
搞什麼鬼阿SHHOOOOOOOOOOOOOOOOOOOOOCK!!!!!
最後怒起來連誠品、金石堂、百貨公司的書店等等都找過了...
沒有就是沒有QAQ.....
賊老天你太不給面子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給我光蛇王阿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連租書店都找不到這套書... 真讓我覺得很命苦.....
話說,雨在我找三家找不到之後就停了...
大概是被我的怒氣吹散了也不一定.....(最好是)

====================================================
水世界
第一次認識麻麻原繪理衣就是這部作品~~~~
人物還真是很美型阿.......
重看還是覺得故事相當的有趣....
雖然四本而已實在是有點太過於緊湊.....
有種你們明明只有見面幾頁而已為什麼能建立起這種信賴關係阿!?的感覺.....
不過整體來說算是相當完善就是~~~~~
是可以一看的作品.......

====================================================
ちょうと熊さんの日記を覗いたんだけど、、、、
こ、、、これは!?
SLAYERS VS ORPHANだ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ほ、、、ほしい、、、ハァハァ、、、、
とにかく無事についてくれて本当によかった、、、、、
ありがとう、兄メイドよ!!!(おい!!!)

====================================================
今日一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