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05

憂鬱の時には、やはり軟式グループなんだ。

憂鬱の時には、やはり軟式グループなんだ。
編集 | 削除
果然憂鬱的時候就是要看学校へ行こうB-rap部門的軟式グループ.....
真是道盡了追求女孩子的男人的辛酸阿XDDDDDD
可能是剛好波長吻合的關係也不一定,不過我實在很喜歡這個團體XD
パーク跟KOIKE實在是太棒了QAQ........
笑的好難過......

====================================================
現實還是勢利?改變還是豹變?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自己人生的中心不斷的一直在移動。
自己身邊的人際關係也一直的在輪轉。
是喜新厭舊的雙子座的天性?還是我個人的特色?
這也實在不得而知。
突然覺得再次失去自己生活的重心的感覺......
看了一整天的漫畫打了一整天的電動,換來的是短暫的充實以及一股抹不去的空虛。
不太喜歡像這樣一個人待在家中,連想做什麼都不知道。
是懶惰?是焦慮?總覺得什麼都不想去作、什麼都不想去思考。
在沒事可作的時候就會開始思考這些無意義的東西,也許這不過是代表我是天生的勞碌命也不一定。幸好我不是讀哲學或是心理系的,如果連本科都在思考,我想我很快就會發風吧?
雖然昨天才想著稍微休息一下,但現在則想找點事情做做.....
也許再度騎著車到處看看,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也不一定。

====================================================
今日一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