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05

果てしない大地、バイクの夏。

果てしない大地、バイクの夏。
編集 | 削除
突然想弄清楚前往台大、世貿、陽明山的路線。
當然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以後想常去茉莉逛XD|||
背著從某茶館匪來的地圖。
跨上陪伴我多年的夥伴、出發。
由於前往台大的路線已經知道一條備案,所以首先試驗前往世貿。
在車站附近繞了幾圈,決定路線之後,前往世貿的路程可說是相當順利的。
到了世貿由於弄到了免費的門票所以進去了木工機器展逛逛。
其實展覽相當的有趣,雖然知道目前木頭的裝飾、花紋等等都可由機器來做,只是沒想到有進步到這種地步,科技真是越來越發達了。
原本想順道參觀玩具展的我,因為遺失的學生證還沒補辦,看到那五十元的價差,索性放棄入場,轉進大眾銀行旁邊的IS COFFEE翻開地圖規劃接下來的路線。

話說正當我準備出發的時候正好接到昭翰的電話,由於時間安排的問題,於是行程瞬間改成前往新竹。當然首先的,還得回家拿換洗衣物才行。
経由省道一號前往,看那路標.. "新竹50",恩..真是會令人開始神志不清的數字,不過我還是果斷的前往,"新竹44",嗯嗯,順利的前進中....
過了五分鐘左右....."新竹46"。
阿?不管!!持續的前進......喔喔~~"新竹44",嗯嗯,應該沒有錯誤才對.....
再過五分鐘....."新竹44",.......這路標到底..... 又過五分鐘......"新竹44"。
..........這路標耍人?這數字根本亂標的吧orz....,總之省道是相當神奇的道路。
雖然半路曾經覺得幹麻這麼累自己騎車過來,可是到"新竹25",也就是大約經過中壢之後,我的想法則完全改觀....
很舒服的道路...,旁邊是田野以及河川,還有身處山上的一股清新。
很涼爽的風,即使在這炎熱的下午三時,依然讓我不自覺的微笑。
ㄧ路哼著"香格里拉"的曲調奔馳,最後的二十五公里就這樣在不自覺中走完,穿越新竹、進入香山、經過中華大學、停駐於昭翰宿舍樓下。
很久沒這樣的騎車,也很久沒這樣的出門....
我想年輕人偶爾還是得做做像這樣的蠢事(笑)
話說路癡的我不知道消失到何處,能順利的靠自己一個人到達宿舍樓下其實有點點高興就是。
總之等下可能還會到處走走,剩下的就晚點再聊吧~~~

====================================================
今日一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