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05

暫存

暫存
編集 | 削除
喜歡上一個人到底需要多少的時間?是三年?是三個月?是三個星期?是三個小時?還是三分鐘?
我想是沒有一定的答案...
可是我想我墬入情網所需要的,只不過是一瞬的時間罷了...
在那朦朧的月夜之下,我遇見了那位少女...
在穿透雲層的月光照耀之下,她那奶油色的長髮有如黃金般的閃閃發亮...
環繞在那白皙肢體旁邊的螢光,似乎是由那少女自己身體所發出的光芒,而非月亮的恩惠...
少女的舞姿有如戰女神舞劍般的流利、有如百合般的優雅,我有如魂魄被吸走似的看著她,在不自覺之中跟著她舞動了起來...
我想從此之後,要我從她身上轉移視線,會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要對一個人產生厭惡的感覺到底需要多少的時間?一秒夠嗎?一分鐘夠嗎?五分鐘夠嗎?一小時夠嗎?
當然答案應該是因人而異....
看到他之後,我更新了我討厭一個人所需時間的最新紀錄... 是的... 事實上我只花了三秒左右...
在美麗的月夜之下,我發現了那恐怖的野獸...
從黑暗的森林裡面,他那瞪的老大的眼睛當中放射出了恐怖的光芒....
隱藏在草叢之中的那健壮的軀體,似乎不斷的發出令人不愉快的熱氣,讓我不禁的想停止自己的呼吸。
令人驚訝的是他竟然突然的跟著我舞動了起來,簡直就像猩猩在跳舞一般的好笑,有如豬一般的笨拙,要不是祈禱的舞跳到一半就不跳是對神的一種不敬的話,我相信我現在一定拔腿就跑.....
我想從今之後,我應該不會再見到這個人,至少、在那時候...我是衷心的如此希望......

在那皎潔的月光之下... 在那平靜的湖邊... 在無法停止的舞蹈(動)之中....我與他(她)相遇了.....
by macotosd | 2005-07-11 02:11 | 訳分らないの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