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05

議事營隊開始

議事營隊開始
編集 | 削除
嗯... 不知道該怎麼說....
感覺像是變成了媽一樣orz....
從採買開始~ 洗衣服,準備食物,擔心別人住宿問題,擔心別人用餐問題等等。
麻煩的事情還是不少的......
偶爾跟別人有衝突,偶爾跟大家一起打打鬧鬧,說充實算是充實,說空虛也還蠻空虛的日子,就這樣的迎接第二天。
在這樣的日子之中,多少的,喪失了跟自我獨處的機會,也減少了跟其他許多朋友TOUCH的機會~~~ 換句話說就是減少了電腦使用機會的意思,現在則是用營隊本部的電腦在生成日記就是。 不過我想暑假中這種日子會意外的多.....

說說活動中發生的有趣事情
由於開當天檢討會與隔天行前會的關係,所以開會完都已經一點多了,此時校門已關,去理二社洗澡之後溜到營本部睡覺,拉里拉雜的弄完之後就睡在營本部的工作人員昏迷區睡覺.....睡覺時間大約是凌晨三點左右.... 在隔天,也就是今天中午,聽到印象中後來倒在我旁邊的工作人員小四如此說道..昨天晚上阿... 我工作到五點半的時候阿... 後來躺下來的時候,突然你就爬起來害我嚇到~~ 然後我問你你怎麼了... 你跟我說.....

沒什麼,我在確認我有沒有跌倒(核爆)

聽說是左看看右看看之後就倒下去了的樣子......
自己聽到都覺得有夠妙的.... 而且自己完全不記得有這件事情XDDD|||||

除此之外還拍了一些有趣的照片....
看看那利用立起來的桌子拍鋼彈格納庫的照片之類的~~~
阿姆羅要出發了的照片之類的.....
該搞笑的時候還是得搞笑的XD
總之這幾天還是得忙這裡的事情orz.....

====================================================
今日一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