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05

多了一隻哈士奇...

多了一隻哈士奇...
編集 | 削除
學弟撿到的狗找不到可以信任的人領養,又加上家中不允許,所以暫時放這裡...
家中放隻狗對我來說是不同意也不反對。
不過由於要暫放狗需要所有住民的同意,加上我今日不在,而且我沒有新室友的電話,只好請他在家裡等待...
十點左右知道他還在我家讓我吃了一驚....
看到他用著我的電腦開著我的冷氣看著我的漫畫吃了更大驚.....
雖然有點不舒服....
想想他也沒有惡意,加上等了這麼久無聊是理所當然的....
想想就算了...
不過還是希望能跟我說一聲就是.....
話說還好電腦很乾淨....
除非明天社團傳出.....

阿誠電腦裡面BL DRAMA好多阿阿阿!!!之類的傳言XD|||
不然其實沒差~~~

====================================================
話說雖然喜歡狗,對大型犬還是有點害怕...
喜歡是一回事.. 不過小時候被咬過總覺得怕怕的就是.....
還有就是自己其實對狗有點過敏XD||||
皮膚會養@@
不過跟家犬桃桃相安無事...
這隻應該也能OK才對....
雖然偶爾會養到睡不著XD|||

====================================================
今日跑去吃三兩.... 老媽請客... 蠻好吃的.......
不過對自己母親的殷勤對待會感到不好意思的南到只有我嗎XD|||...
總覺得父母親對自己太好....
而自己又並非如此的孝順....
她們幹麻對自己這麼好.....
雖然明白天下沒有不疼孩子父母的道理.....
不過心情上總覺得哪裡族法接受.....
總覺得自己愛情比不上她們的感覺.....
總之感謝母親大人就是@@

====================================================
今日笑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