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05

感想

感想
編集 | 削除
感想一
社版又為了狗的事情爭論起來。
並非說自己沒有這種現象。
也並非不能體諒人類就是這種生物。
也不是說自己多好。
不過人類真是相當任性自我中心的生物。
看看那位發起戰文的學妹,我不得不說如果今天你是討厭狗的人我相信你也會是第一個跳起來反對狗放社團的人。
看看某位學長,普通社團噪音吵了一點就會發脾氣表示不悅給別人知道的人對狗這件事情似乎是完全沒有意見。
勇於表達自己的意見是好,但我是真的覺得在對什麼事情動怒之前或多或少、不管再怎麼少的,應該先從反面思考看看,即使我自己本人不見得做得到就是。
看學妹PO的那種文章,真的是不禁的苦笑....
有主見是好.... 在公共場合銳利度我想還是得控制一下就是^^|||
不過就算給他建言,我想他也只會覺得大家怎麼都過來責怪我這種感覺吧.....
因為似乎已經有很多人找他談過了= =||| 這看暱稱可以知道。
當然,我也不是針對他,事實上這種現象是很常見的,而且也許常發生在自己身上也不一定。事實上對別人來說,或許這樣生活是比較快樂的,當然別人沒有插嘴的餘地。
除此之外各人對各種事情有各種看法
以上只是留個感想

====================================================
感想二
學弟為了昨天擅自動我的電腦的事情跟我道歉,我倒是很驚訝他為什麼會知道這件事情。
畢竟我並沒有特別跟誰提起過,只是在這裡稍微的提到一下而已。
沒有跟學弟說,則是因為這還不到讓我覺得十分不舒服的範圍,如此而已。
雖然不知道是誰跟他說的..... 在此也先不評論這種做法對不對。
由於文章的表達上有麻煩,以下假設告訴學弟的人是A氏。
事實上,跟學弟說了並非有什麼不好,本來就粗心大意的人聽了之後多注意一些事情算是對他有幫助,也許A的出發點是以身為一個朋友的立場給學弟的勸告也不一定。
但是對我來說,這種情形則非自己樂意見到的。
一是有必要的話我自己會說,二是這種稍微關係到對別人看法的事情由別人轉述有時候會造成不必要的誤會以及一些心理上的疙瘩。
如果A氏有考慮到學弟不會在意這種事情才跟他說的,那當然是很好,可是如果是沒考慮到學弟的性格所做的行為的話,那我不得不說這是一種愚行。
結論1: 雖然我特地寫出來,不過這不過是生活中很微小的一件事情罷了,我也沒有真的特別在意。
結論2:我不評論將某人對別人的怨言轉告給別人的行為之對錯,即使是透過別人,情報的交換有時候的確能夠促進和增進感情,或是讓被告知的人在人格上更向上一步,或是讓被告知的人知道避免危險,但是!!!! 我覺得做這種事情之前,如果沒有好好考慮以上我所說的事情的話,遲早有一天會惹禍上身。請多加注意就是。

====================================================
其次
由於室友的同意,暫時性的狗會養在我家,對於學弟的熱心以及室友的熱情我不得不佩服,嘴砲很簡單,說狗很可憐很簡單,說狗很可愛更簡單,可是真的願意負起責任養育以及找主人、甚至選主人的又有多少?在此脫帽。
雖然我自己也幫本來不被答應養的貓找過家就是XD
我的貓阿QAQ......

====================================================
今日一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