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05

有點火大

有點火大
編集 | 削除
不在家中兩天,回來得到電腦被人動過的消息......
還蠻令我不愉快的..... 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動我的電腦....
個人覺得是一種非常失禮的事情。
這次是布丁這樣.....
布丁:阿誠WINNY掛太兇影響到上BB的速度....
某誠:你又知道我BBS的速度?
布丁:因為我用了你的電腦阿
...........................................
阿現在是怎樣....
怎麼大家都覺得我人好到用我東西用我電腦不用說的是不是?
要偷用也弄得我沒辦法發現好不好
中午稍微生了悶氣....
晚上又發生了某位友人來跟我說布丁在某逼的隱版上PO了文章....
> ※ 引述《pudding (布丁布丁吃布丁)》之銘言:
> > 用阿誠電腦上網
> > 啊!這個d槽真是有夠....

我絕對不會說那個叫做偷拍的資料夾裡面被拍的對象有誰的

當場火大到極點.................
1.我D槽裡面根本沒有這種莫名其妙的資料夾... 雖然我D槽的確是WINNY的DL槽,音樂HGAME動畫BL DRAMA等等全部都在裡頭沒錯,你憑什麼在有我認識的人上版我看不到的版毀壞我的名聲? 而且還是不符合事實的事情。隱藏版就不用負責任嗎??憑什麼我要在我無法發言的地方丟臉? 憑什麼我要被我不認識的人知道這種事情?
2.你今天沒有經過我同意就使用我電腦已經很過分了,善自動我硬碟就更過分了.... 還給我PO這種文章?
總之就很火大...
其他這種文章也有
作者 pudding (布丁布丁吃布丁) 站內 billxu
標題 果然是阿誠NY掛太大
時間 Mon Jun 20 10:49:50 2005



關掉之後打逼順得跟什麼一樣

.......................................................................
懶的計較了.......
也不想去說什麼....
以後別想有人不經過我同意用我的電腦就是.......
徹底生氣了.....
====================================================
今日一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