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05

謠言之可畏

謠言之可畏
編集 | 削除
拿起課本放下、拿起課本放下、結果這假日一點書都沒讀到的某誠orz.......

====================================================
假日大致上是在家裡面看動畫、玩遊戲.......
今日跳脫遊戲之後看到一排視窗....
首先是布丁在MSN ID上曰:"在東璋看到阿誠帶個女伴進入真是可喜可賀,然後突然發現我認錯人了讓我感到很難過"之類的東西....

然後後來整個MSN就燃燒起來了orz........
怎麼回事..... 雖然很巧合的我今天有跑去東璋... 可是我連男伴都沒帶阿orz......
然後眾人開始亂洽莫名其妙的東西出現的亂七八糟= =||||
這社團到底是......Q口Q
嚴然泉社團都喜歡八卦orz......

看了只能orz
雖然陸續增加中... 懶的更新了orz
然後誰來跟我說這是啥orz

====================================================
異次元世界エルハザード
以為只有做到OVA2
結果原來還有出一部異次元世界.......
時間軸上是比OVA2還要後面,OVA1水原誠去迎接イフリータ之前....
遇到這麼多事情難怪最後變帥了(不對!!)
話說子安這角色真是很棒XDDDDDD

====================================================
今日白爛
告白的詞句是"小姐請問我能當你的光束刀嗎?"
拒絕的回答是"對不起我最近只缺巴爾幹砲耶。"
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orz...

今日一言:
夢をみたよ、、、 数え切れぬ夢の狭間で、ただお前の夢だけを見ていたよ、、、、
BYイフリータ
by macotosd | 2005-06-05 23:50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