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05

GYAOURUUUGEYOEEEEEEEEEE~~~~~~

GYAOURUUUGEYOEEEEEEEEEE~~~~~~
編集 | 削除
睡-醒-讀書。
今日主要的活動就是如此。
又是一個悶熱的天氣。
瀏海黏在額頭上令人靜不下心來。
戴上髮箍,頂著獅子頭決定以獅子奮迅的氣勢來讀書。
結果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睡著。
天氣之熱、書本之枯燥、不斷的引誘我進入夢鄉。
安靜,在隔壁房間的哈士奇連坑幫不坑一聲,除了本性如此之外,我想天氣也令他無法適應吧。聽學弟說學妹跟他說狗放在他房間的話,門跟冷氣可以打開一直吹不要緊。話說學妹一回家可是超過三四天的呢。原來有錢人家冷氣是這樣開的阿....連你學長都不太捨得整天在自己的房間開冷氣呢.... 熱的,永遠不會只有天氣。
難得的坐在桌子前面讀書,面對著堆成山堆的課本,在一頁一頁的翻閱之間,開始對這股寧靜感到厭煩,時間緩慢的流動.... 整天悶在房間的我,早已喪失了對時間的感覺。
在半夢半醒之間,看到的不是河川對岸的花園、追求的不是那女孩甜美的笑容,看到的是雜亂堆在一起的講義、而追求的則是... 老師講課的聲音,是的,假使手邊有那種錄音檔的話,也許我反而能專心一點讀書也說不一定,總覺得那種頻率的"BGM"很適合在這種情況下播放。唉.... 書總是得要讀下去的。
是的..............................................
沒錯...............................................
每半年都要吶喊兩次的......................................
GYAOURUUUGEYOEEEEEEEEEE~~~~~~
GARURURURURURURURURUBAKUUUUUUUOOOOOOOOOOOOO~~~~~~
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
\QAQ/.......................................

====================================================
今日一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