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05

手機是人類的好朋友

手機是人類的好朋友
編集 | 削除
舉杯,即使手拿的是罐子。
談笑,即使生活滿是煩惱。
代表宴會結束的是,從天空飄散下來的啤酒雨。
等待我們挑戰的是,由自己所編織出來的謎題。

====================================================
晚上鬼混,回到家洗個澡已近十二點。
正打算開始熬夜讀書的我,看了五分鐘左右之後,噗咻的一聲,不是上帝奪走了我的光明,而是整棟公寓公告的大停電。 喔棍!!!! 我還沒開始唸書阿!!!! 明天都必修阿!!! 抱著頭大叫的我開始摸黑尋找我的手機,直撥X先生請他收留我一個晚上讓我讀書。
.......................OK,住宿解決... 拿起講義走吧!!!!!!!
...........................這下好笑了.... 我明天要考的是哪些orz.....
這幾天讀下來各科講義課本早已經佔據了布丁從理圖搬來被我暫時徵收的桌子,
在這寂靜的黑暗裡面,我又要如何從這講義的海找尋我所需要的資料呢?
是的... 靠的是手機..........
平常還嫌他螢幕不夠光看時間很難看清楚,今天的他卻是如此的可靠。
除了照亮了我的桌子之外,也照亮了我下樓梯的台階。
阿阿.... 多溫暖的光芒阿....
有了你,我才能找到裡讀書的地方
有了你,我才能整理出我需要的講義
有了你,我才能在一分鐘之內爬下樓梯
謝謝你... 我的手機。

====================================================
今日一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