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05

弱い犬ほどよく吼える(これも言って見たいだけなので)

弱い犬ほどよく吼える(これも言って見たいだけなので)
編集 | 削除
恩......
昨天其實本來社團的人是忘記我的生日的....
失落其實<安堵....
也就是其實我有一種好險的感覺= =||||
可是昨天晚上忘記藍精有所謂壽星顯示的功能.....
上去之後被注意到的樣子.....
今日去社團......
阿阿...... 是一匹彩紅色的馬orz.............
還有玩具篭手跟玩具劍喔orz........
既腦殘槍之後又一新力作.....
我真的覺得很難過XD||||||
在兩天前6/5號傳出了我有馬的謠言,在6/6號被人叫做有馬快騎阿誠,在6/7號收到一匹馬當生日禮物XD||||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orz.......
這社團到底是怎麼回事........= = ||||
話說親自收到這種禮物才親身體驗到.....
這種東西要放哪阿XD||||||||
今天收到的禮物照片下次補上~~~~

====================================================
意外的又接了一個類似領導營對的工作XD||||| 而且是沒有薪水的工作XD||||
輔仁大學主辦議事研習營總務組組長.... 好像很響亮orz.....
本來其實真的不打算接的XD|||||
只是總覺得趁年輕的時候什麼事情都要試看看就是@@......
這是沒有打死不答應的原因沒錯....
只是我真的不想做阿XD||||
是說頭銜拿了一堆也不會真的有用= =|||
總覺得自己這種證書最近拿了一堆= =|||
看來好像很有前途很好找工作的楊子....
加上領的是貿金系的證書還有一張日文一級....
聽起來似乎一臉很有前途的樣子....
可是覺得自己前途一片黑暗的人這裡約一名.....
哀哀哀哀哀哀哀~~~~~~~

====================================================
今日一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