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05

議事營準備日

議事營準備日
編集 | 削除
果然吾人不適合管錢@@....
總覺得有種自己在不知道的情況把自己的錢賠出去的感覺...
事實上記帳的時候的確也少了一些錢orz......
準備日第二天...
累..........
整個總務組只有兩個工作人員到是怎麼回事?
大家都有事情所以全部落到我跟泥巴的頭上實在有點小生氣。
而該泥巴昨天也有事情離開了一個下午所以只有我苦幹了兩天就更加小生氣了。
工作接了還是得作~~~~
不過無法讓所有人都滿意也的確是事實。
明天開始會出現更好玩的狀況。
總務組六個工作人員,有機車駕照的只有一個,名曰某誠。
也就是說所有得外買的活動幾乎都非要我出馬不可,不管有沒有人幫手。
所謂帶頭的就是不能動、事情也盡量不要去做,是權力也是義務。
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我實在是很難辦事情...............
實在是有夠orz的................
明天是第一天的活動日,希望能順利度過。

最後,很久沒體驗到長的高有什麼好處,不過今天我要感謝老媽老爸生給我一雙不算短的腳,讓我能夠在十二點半要回家的時候可以爬牆出來不用走到正門口繞回貴子路,這距離超遠orz.....

====================================================
今日一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