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05

It's Just a Joke.

It's Just a Joke.
編集 | 削除
在日本有種迷信,相信語言擁有力量存在。
他們相信說出來的"言語"擁有力量可以影響現實的事物。
這種力量稱之為言靈。

世界上最幽默的笑話,莫過於有人昨天在日記上恥笑別人操壞主機板。
自己隔天就主機板壞掉跑去買一塊新的。
是的,那個笑話就是我。
從今以後請叫我會走路的笑話orz......

所以人說禍從口出就是這樣....
還好令我欣慰的是....
不管這世界在怎麼有巧合........
我都不會..........
主演羅密歐啦!!!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呼..........
恩.. 心情好一點了...(你給我等一下!!)

====================================================
一直以為組台新的電腦是最麻煩的...
其實不是....
換主機板才是最麻煩的QAQ
還要先拆才能裝.....
真是有夠麻煩orz......
DDR加到1G~~~~
電腦好快好快~~~~(樂)

====================================================
總之今天是跑去辭職了。
順利的話做到五月底就可以結束....
雖然取之牡丹樓用之牡丹樓實在省不少.....
經過長久思考還是決定停止就是........

====================================================
今日一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