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05

迷惑

迷惑
編集 | 削除
偶爾會想...
什麼叫做悠閒的人生...
什麼叫做忙碌的人生.....
什麼叫做精采的人生?
又什麼叫做平淡的人生?

跟朋友聊天,似乎有人覺得我人生這幾年活的很"精采"的樣子....
由於自己聊天的時候喜歡聊到自己的事情,喜歡拿自己舉例說明給別人聽,所以大致上我發生過哪些跟我比較熟的都知道才是....
確實是蠻精采的說真的..... 至少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雖然被覺得精采的部分都是在不好的回憶的部分....
但是事實上我真的有活的特別忙碌事情特別多、遇到的事情也特別多嗎?
這點我就真的不知道了.... 畢竟自己只過過一種人生... 無法從客觀的角度來比較哪種人生比較"精采"。 當然... 光說這一年來... 就遇到不少.... 光是看自己這一年來累積的日記就能知道..... 不過我想... 主要原因應該還是我會講.. 別人不會講,這樣的差別罷了.... (雖然無法很坦然的接受這個答案就是....)

不過... 仔細看看.... 自己跑去找的麻煩還真不少XD||| 也就是... 並不是麻煩找上我... 而是我自己找上麻煩的感覺....orz.... 我又不是金O一或是工藤X一... 幹麻老是自己往麻煩直奔過去自己也很疑惑XD|||

總之並沒有遇到什麼特殊的事情,也沒發生什麼就是......
稍微留下一點感想...
並希望以低調為目標前進。

以上全文完
by macotosd | 2005-04-29 04:16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