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05

原來做錯工作錯了半學期XD||||

原來做錯工作錯了半學期XD||||
編集 | 削除
一直以為星期四早上在機房的班是門禁(看門的),今天震驚的發現原來我一直不應該是看門的... 我那時段是做系統維護的阿!?(核爆) 可惡!!! 醫學院的系統維護可是可以看動畫可以聽音樂可以光明正大睡覺的班阿!!!!(只要維護完成的話) 真是難過orz......

====================================================
話說今日晚上某誠驅使著WINNY幫人找東西的時候............朋友過來找我....第一句是..
友人:"你在幹麻?"
某誠:.............................
我在抓BLドラマ(核爆)
突然發現.....................
自己不知不覺已經成為BL通!?(炸)
當社團有人討論BL作品的時候.... 好多名字我都聽過阿XDDD|||||
把拔,我嫁不出去了QAQ(喂)
留這個在這裡不是表示抱怨或是排斥,只是覺得很好笑罷了.....

====================================================
今日一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