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07

PF與酒會。

原本跟大人以及少爺約好要出門。
不過突然發現自己晚上跟要去日本讀書的同學之酒會以及跟當兵的貝爺晚上的飯局撞期,因此食言取消了下午的邀約,改成下午跟貝爺在PF見面,還晚上則是食言取消貝爺的飯局,跑去參加所上的酒會。
雖然各方不見得會看我BLOG,不過還是在此向雙方道個歉。

========================================================
首先,由於下午要去PF,又學姊可以讓我免費入場,因此與對方約十點台大門口,不過由於最近某誠電動打太兇的緣故,使自己因為睡眠太少而造成鬧鐘叫不醒的局面,因此迅速的帶上行李,十萬火急的往台大前進。

========================================================
總之感謝學姊的票+紅茶+餅乾+薪水。
由於自己對同人活動早已興趣缺缺,因此在攤位上聊天、泡茶(沒錯,我自備了茶具過去),等著與貝爺會合。
老實說,人瘦真的會比較好看,眼前的貝爺就帥了許多,而我還維持著自己死胖宅的身分,當下多少的自慚形穢。雖然之前他似乎過得頗苦,不過現在是爽兵,精神飽滿,老實說是件好事。
雖然跟貝爺之間一直以來都沒有太多話題,不過感覺依然是頗不錯的,犧牲掉另一個約會,總算是有所價值。

========================================================
晚上,慶祝所上同學考上東大準備留學而有飯局,地點在之前吃東西帶我去過的耍炸。
之前就一直說要灌醉灌醉把對方灌醉,就結論來說我們還真的把對方灌醉了。不過某誠也喝了不少。
事實上雖然常常提到喝酒喝酒,不過某誠之前也說過了,自己的酒量其實很差,也不常喝。只是今天意外的喝了不少也沒出事。可能人胖能吸收的酒精比較多?這恐怕要另外商卻。
令人感到恐怖的是鄉民性點到MAX的少爺以及自己堅持點到MAX的愛歷史同學了吧。
今晚為了彼此灌酒,所以訂下了灌酒的遊戲以及規則。而遊戲是由愛歷史同學提出來的。
如同這位同學課堂上對歷史話題的堅持一般,他非常堅持自己的遊戲,因此一玩起來他就堅持到最後,造成了遊戲開始之後運氣不好的同學開始灌酒直到結束的局面。
其次是鄉民性MAX的少爺,對大酒杯以及湊熱鬧plus瞎起鬨相當的有熱情。眼見他為了灌醉對方自己也灌大酒杯,最後弄到眾人皆醒兩人醉的精彩局面,可說是七傷拳,傷人傷己。
最後則是愚蠢好人點到MAX以及愛湊熱鬧、愛裝豪邁的某誠了。
看到大酒杯怕對方擋不住就跟對方說我幫你解決一半,於是發生了自己輸喝的是紙杯,別人輸喝的是酒杯的神奇局面。有玩機戰的都知道,援護攻擊用太多爆台的是自己。某誠大致上已經接近那個局面,只是今天運氣甚好,HP剩下最後一點,沒有爆炸。老實說,今晚喝的酒量不論濃度論量的話,是我這輩子喝過最多的一次。我很慶幸我回來的時候有朋友能騎機車帶我,否則一向對空氣的流動相當敏感的某誠,可能會在公車上口吐黃沫也不一定。
總之今天學到三個教訓。
一、有喜事的時候絕對不要跟會說喝酒的朋友說。
二、要玩罰酒遊戲要在適當的時候就決定好遊戲結束的時間。
三、看到少爺拿起大酒杯的時候趕快幫他換上小的。
大概就是這樣。其他沒什麼好說。

====================================================
全身因酒精肌肉痠痛orz.....
總之今天到此為止。

2 comments:

  1.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其實我看不太出來阿貝有沒有變瘦XD

    ReplyDelete
  2.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別這樣,我覺得有帥到X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