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07

腳踏車

其實並沒有其他理由,不過就是突發奇想的走路出門吃晚餐。
不過就是突然想到有台腳踏車不錯。
不過就是很巧的在貴子路上找到了一家我在附近找很久都沒看到過的腳踏車行,於是我進去買了一台腳踏車。
自高中以來就沒買過的東西。
某誠高中時代不知道被偷了幾台又不知道用多少辦法弄了幾台過來的東西。
就某個角度來說,腳踏車對我來說簡直像是惡夢一樣,因為我從國小開始算起被幹走、被惡意弄壞的腳踏車絕對不下十幾二十台。
但另外的,這玩意兒也是我從國小開始追逐風的好夥伴。
不管怎樣,希望這台能平安無事的陪我走完剩下的研究所生涯(希望我跟它相處的時間只有兩年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