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07

偽知名BLOG殺人計畫

今天,在巧合的情況下,偶然話題再次於BLOG之上打轉。
理論上並非自己提起的才對,不過現在的我也無法確定便是。
總之,之前也提過,某誠的BLOG莫名的在社上似乎小有名氣,而且受到誇大的好評。
當然,之前也提過,這要歸咎/功于某道具宣傳了自己的BLOG,以及他在他BLOG上放著我BLOG連結這件事。
姑且不論以前的東西,現在的東西大致上有毒,有趣的東西又有多少?是我一直以來的疑問。
今天,我靈光一閃,發現了事實的真相。
沒錯,是陰謀。
我聞到了陰謀的味道。
有人立定了計畫想要奪取我的性命。
我想計畫是這樣的。
實行的目的有四。
一、讓某誠的日記在社上聞名,並大肆誇讚,於是會有很多學弟妹們慕名而來。可是名過於實使得學弟妹們絕望,於是學弟們開始發動大規模公幹以及嘲笑。某誠是個纖細(?)的人,遇到這種狀況的話將會無地自容,羞憤撞豆腐而死。
二、某誠日記上常寫某誠可恥的事情。以及一些發洩的文章。如這BLOG受到大肆宣傳,某誠就會對於解放自己感到躊躇,最後會找不到發洩的管道,在不斷的鑽牛角尖之後,鬱悶上吊而死。
三、讓別人看到某誠醜陋的心理真相,使某誠受到排擠。新買的腳踏車被破壞、財物被偷竊、走在路上被人吐口水、遭受人指點,最後被社會放逐,失去人生希望,寂寞投河而死。
四、讓某誠自得意滿,每天努力寫BLOG,加上某誠原本就為許多事物忙碌的關係,最後會導致某誠分身乏術,只好以生命換取時間,每天在工作以及學業之餘還抽出時間不斷更新BLOG,長期下來內臟腐爛,眼濁腦鈍,最後過勞抱著鍵盤而死。

天,恐怖,真是太恐怖了。這讓我打從心底感到戰慄。
到底是誰立定如此完美殺人計畫,
想置我於死地!?
來台北第六個年頭,再次體會到了人間的冷暖。
在這樣寒冷的世界中,我到底該如何是好?
唯有乞求上蒼,給某誠一點活下去的希望了。
如果我發生了什麼事情,請將這事實真相留於後世,讓所有的BLOG作家引以為戒。
某誠 2007/10/5 於家中。

^^^^^^^^^^^^^^^^^^^^^^^^^^^^^^^^^^^^^^^^
啊~~~撇開上面無聊想到的白爛文章不談。
老實說每次在公開場合談到我的BLOG就有如挖蕃薯一樣讀者一串啪的捞起來其實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我老實說,我是那種會大叫我不在意其實躲在角落邊畫圈圈的人。(笑)
而BLOG寫久了當然希望看的人能覺得有趣,這是一個想法。
此外我又不希望為了避免人看,而將一些比較低潮的文章隱藏起來或是不寫,這又是另外一個想法。
終究地,既然原本那副鳥樣能受到好評,甚至有人跟我說看我BLOG會有種得到治癒的感覺的話,那我想維持目前狀態似乎也沒什麼不好就是了(聳肩)
頂多是醜事被看光交不到女朋友罷了(炸),不過反正現在也沒有QAQ
就結論來說一樣啦(踢飛)
由於這話題談論太多次,因此暫時的,我希望自己別再提起這件事情。
一是整天對自己BLOG瀏覽人數感到高興/煩惱/憂慮/疑惑也不是辦法,二是常提同一件事情終究無趣。
因此就此打住吧w
希望此後的生活中也能充滿拿來當BLOG材料的事件(笑)
最後,如果自己日記所出現的笑點能當作話題出現在日常生活中博得他人的歡笑,這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就是(笑Aga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