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地獄的星期四

早上起床,拿起大衣尋找自己的鑰匙時,發現大衣的衣擺中有個塑膠品,八成是從口袋的破洞中掉到衣襬部位的。
摸索之後拿起來一看,是個截止日期與自己生日同天的麥當勞糖醋醬包。看來這玩意兒放在我口袋中少說有七個月以上(因為冬天過後就沒穿過),我很慶幸這玩意兒我沒丟進洗衣機裡面洗掉orz....

========================================================
星期四,是個有如地獄一般的日子。
怠惰的我現在一星期只有一天有課,而這一天有六堂課,老實說還挺要命的。
大致上早上三四節是好老師的課,可以學到不少東西。
下午五六節是好研究者的課,不過我永遠無法理解他到底想表達什麼。
而下午七八節是博學多聞的老師的課,不過老師非常隨性,所以是個可以放心翹課的課。
老實說,這對人心是種考驗。
在第一堂用盡了專注力、第二堂用盡了耐心、到第三堂竟然得要與自己的自制心奮鬥。
這簡直是一種折磨。
上完第二堂之後心靈有如沙漠一般的枯渴,第三堂可以自由離開去尋找心靈的泉水,可是束縛自己的則是良知。就有如口渴到極點可是不能喝水一般的痛苦。
救命,我一定是白痴才會排成這樣- =
下學期一定要改課表QQ

====================================================
有時候,你不知道別人為何看自己不順眼。
現在我知道原因了,因為我自己在看別人不順眼的時候,也會有不知道原因的情形。
原來看別人不順眼與戀愛一般,並非一種絕對的因果關係,不需要理由,講的純粹是一種感覺。
有時候討厭一個人就是這樣,厭惡感突如而來,而理由與藉口不過是隨後補充上的東西罷了。
如果我早點領悟這種感覺的話,也許我之前就不會覺得如此困惑了吧?

2 comments:

  1. TITLE:
    SECRET: 0
    PASS: b3faa70b4f600ef903a7941d44dd84c0
    看人不順眼不需要理由這點我可以理解呢
    至於戀愛這種東西我不懂啦(遠目)

    ReplyDelete
  2.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其實我也不懂,不過是嘴砲罷了(聳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