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07

大爆笑

有夠好笑的日曆
這是今天小逼傳過來的東西。
務必玩玩看XD
超級棒。

===================================================
話說,買了腳踏車,發現最大的問題是.....
原來如此,這是習慣的問題。
雖然這故事得從我國中時騎腳踏車說起,不過在此因為篇幅的關係(?)省略。
總而言之一句話就是,"我騎車時會唱歌"(差點打成我唱歌時會騎車)
不知道為什麼,一跨上車嘴巴就張開了(炸)
不過由於速度不夠快的關係,總覺得在路上唱歌是件非常不好意思的事情orz
再加上在學校騎車時我也會有唱歌的衝動(遮臉)
不過騎腳踏車就是一股爽感,就是會想唱歌XDDDD
可以邊失神邊看風景....
一股悠?的感覺~~~~
倒是,今天車輪在路上震了一下之後突然產生了抓孤輪的慾望.....
不過憑我現在的噸位要抓孤輪,我的新車應該會面臨破碎的命運= =
啊~~~~~~有腳踏車真的很不錯QQ

==================================================

1 comment:

  1.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老是在跟友人H ,你這個糟糕人!OA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