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9, 2006

超難過。

超難過。
編集 | 削除
昨日回家拼轉生進度兩個多小時之後,得到某橘轉生學園幻蒼錄的紀錄可以繼承到月光錄上的消息。
真是難過orz...
想不到身為一個可算是老玩家的自己竟然完全沒想到紀錄可以繼承這一點= =|||
我想這是因為魔人系列都是一塊一塊的作品,因此自己沒有考慮到轉生的緣故...
不過還是很吐血QQ
於是花了兩三個小時快速SKIP重玩= =|||
說到遊戲..
reTOD終於要出了。(是塊拿到之後我會馬上放掉轉生學園的遊戲)
昨天接到台北有人偷跑的消息,於是馬上上網下載..
結果睡前發現當天晚上就下來了,興高采烈的還特地等解壓縮、燒完片子,想說看個OP再回頭去睡時.. 才發現根本是個假檔(哭)
而且是個不知道什麼語言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真要給假檔也給個我有興趣的嘛棍QAQ
又浪費了一塊空片。
都在談論遊戲.. 書跟工作呢?
呵呵呵呵...(傻笑)

=================================================
昨日收到茶哥一箱好大好大的蓮霧。
不過分了七八人份之後其實個人分到的也並非如此之多就是...
不過還是超感謝茶哥慷慨送蓮霧QQ
有如雪中送炭一般,送了許多的維他命C給這成天吃肉的人補充養分w
茶哥真是令人敬佩啊。
我想如果是我恐怕沒有辦法這麼慷慨就是了....

=================================================
話說,今早走在路上襪子又濕,正在想明明沒下雨早上鞋子是乾的為什麼襪子莫名奇妙會濕,原來是鞋底穿了一個洞。
嗯... 偉大(炸)
這雙鞋不過買大約一年(恐怕不到),我就能把鞋底穿破,我真是太佩服自己了。
這也表示我在英國到底走了多長的一段路(遠目)
總之又到了買鞋子的時候...不過最近手頭有點緊=w=|||
有沒有人知道去哪買鞋好orz
自己普通都是買百貨公司的貨..不過實在是不大想自己一個人跑去逛百貨公司啊..
這次想買個前後端有鑲鐵板踹人有殺傷力的皮鞋w

==================================================
今日一言:
生活二三事..也實在挺久沒寫這種日記就是...
by macotosd | 2006-11-29 12:45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