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9, 2006

房間。

房間。
編集 | 削除
很該死的,這幾天房間開始出現了螞蟻orz...
某人從小就很討厭螞蟻這種生物...
讓人感覺很噁心。
為了看能不能減少牠們的出沒,於是某誠稍微的整理了房間。
話說之前有人說過對我的房間長怎樣有興趣,因此在此貼一張[單面]的照片僅供參考。
長這樣。

當然,這是經過整理的版本。
某誠的房間普通要亂上個幾倍。
主要就是兩台螢幕、藏在螢幕後面的音響、電腦桌下面的茶几茶具一組、ps2、電腦、正中間的躺椅,以及三個書架。(其中一個不在照片之中)
書架上的書雖然看起來不多,可是其實每一個格子都有兩層的書被擺著,其實掏出來量還不算少。
牆上掛著從大陸帶回來的斗笠、議事營的小槌、朋友送的一些禮物還有紀念品。
大致上就是這樣。
話說今日在整理房間的時候發現,雖然我老媽一直說我的房間不是人住的,而我一直沒有感覺。
不過今日重新一看,環境真的無法說是好到哪裡去。
地板瓷磚間縫隙的水泥長久以來風化,現在正不斷的製造灰塵中。
此外瓷磚也不斷的出現龜裂以及破洞。
牆壁油漆開始剝落,到處都能看到破裂的跡象。
現在還因為自己生活的不檢點產生了螞蟻..
令我非常的難過。
總之,這陣子試著不要在房間吃東西,看會不會好一點Orz....

========================================
話說,轉生學園跟tod2重製都會在十一月底發售(炸)
看來接下來是沉溺於遊戲的日子...

========================================
今日一言:
當廢物中。
by macotosd | 2006-11-19 20:26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