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6, 2006

FIRE!!

FIRE!!
編集 | 削除
昨天去聽福山芳樹演唱會。
熱血!!!有夠熱血!!
排第一個站在下面聽真的很爽,我連福山有幾顆假牙都看的到!!!(爽)
還被福山的汗水噴到(炸)
在此感謝竹竿還有基拉的排隊~~~ 第一名萬歲>口<

福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即使因為活動主辦單位沒有腦袋害我們排第一個的反而買不到紀念品,即使主辦人很不負責任又沒有腦袋、即使我很想拿刀砍死他,排第一個終究是有好處。
暫且不論那兩個死不要臉衝到前面來挿隊的coser,事實上個人認為當天在演唱會中的感覺是很棒很棒的,不論是台上的表演者或是台下的觀眾,都是完全燃燒的狀態。
某誠則是揮手吶喊到手痛到隔天、吼叫到聲音嘶啞、耳朵痛到過了一個多小時才回復過來。
要不是某個白爛聽到我說我排第一個時跟我說我是全六百人中最宅的一人讓我想要衝過去後面的隊伍蓋他腦袋(相當認真)的話,我想我會更愉快。
媽的我實在不想被一個整天注意MAID咖啡店什麼時候開的低能人罵我排福山第一個是宅。那天開場前因為這件事情弄得心情有點糟。

話說這是第一次參加live house的活動,雖然很熱,不過不適合我XD||
即使福山正在眼前,自己倒也還是無法完完全全的融入表演之中。莫名其妙的會偷看旁邊的人看這表演的神情(炸),也會一直在意會不會撞到人、擋到人等等等。
某喬姐姐表情真的很精美XD 一看就知道是整個人燒起來了。
不過我承認唱到ANGEL VOICE的時候我整個人瘋了orz...
話說現在想想,真該假裝熱情幹那COS米蓮以及巴薩拉的白痴幾拳才是。
應某竹竿要求打出昨天的曲目。
HOLY LONELY LIGHT
STARLIGHT DREAM
NEW FRONTIER
SUBMARINE STREET
夢の道
LIGHT THE LIGHT
REMEMER16
八月六日
真赤な誓い
鳥がいない
しあわせの涙
キング・ゲイナー・オーバー
DREAM JACK
ANGEL VOICE
DYNAMITE EXPLOSION
PLANET DANCE
突撃ラブ・ハート
MY SOUL FOR YOU
ゼロになれ
なここしゃん
この空の下に君がいる限り
基本上沒什麼好評的。
感想不是爽就是超級爽
唯一的缺憾是沒有聽到Try again。
HOLY LONELY LIGHT實在是非常適合拿來開場的歌。
炒熱氣氛的歌... 有這種東西嗎?幾乎每場都是害的... 不過還是把炒熱氣氛的歌排得剛剛好的感覺。
福山的聲音唱現場的感覺跟唱CD的幾乎不一樣。
聲音雖然還是美聲.. 不過現場的多了熱血,少了幾分美妙XD
不過他真的很厲害、也很敬業,被乾冰(或是因為吼叫的緣故)弄得他好幾次都咳嗽了,卻幾乎沒停下來休息過。
聽到那美聲唱R16的時候差點哭出來XD||||
有趣的是他有带巴薩拉的吉他出來,還把它弄壞了(炸)
不知道該說是好還是不好...
台下的觀眾狂熱程度MAX,因此每首歌都是台下一起吼,所以比較難享受那種福山在我眼前獨唱的感覺(炸)
當然,看他在面前燃燒的感覺也很棒XD
話說,歌單中有幾首是自己沒聽過的就是了。
總之,除了遇到的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之外,整個活動都很棒。
聽過尚萬強老頭、福山大叔美聲,吾心願已了,可以告老還鄉了。
下一個想聽冲方唱歌(不對!!)
福山跟台下的人照紀念照時我搶在他旁邊呢=w=
總之能跟他合唱還有照相,算是達成了一個人生中的大願望。



這次福山團成員:
靠盃竹竿、澳客布丁、裝甲臉皮基拉、又白又宅小逼、基拉馬芒果、小逼友人a、竹竿妹、某誠、馬尾倥大喬姐姐,留在此以玆紀念。
by macotosd | 2006-11-06 02:11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