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0, 2006

ZARD寫真集get!!

ZARD寫真集get!!
編集 | 削除
這可以說是我人生買的第一本寫真集。
當然之前也有在地攤以﹝畫圖參考資料﹞之名撿過一些便宜的寫真集,不過這還是我第一次花錢買新的東西。
該怎麼說...
有種好有價值又有一種被騙錢的感覺(炸)
印象中,坂井泉水(ZARD的主唱)是個不喜歡拍照的人。
因此他在專輯中的照片都是刻意拍模糊的藝術照= =|||
不過這位大姐不只漂亮,而且是越老越漂亮- -||
十五年來的照片卻是近年來拍的最好。
女性真是令人搞不懂的存在。
某誠這輩子曾經覺得[漂亮]的女性不超過五個,而她就是其中之一。
高中的時候沉迷ZARD的程度大概跟沉迷m7的歌曲差不多吧。
甚至說我高中時代主要只聽這兩邊的音樂也不為過。
聲音跟人都美到爆炸啊....
感謝熊把我拖進ZARD的世界....

話說這本寫真集其實做的不怎麼有誠意,感覺真的只是出一出紀念一下而已。
其實這跟主唱本人不喜歡拍照絕對有關係。
看裡面的都是看過的舊照片,畫素低、泛黃、還拍的很模糊。
封面設計的也實在不怎麼吸引人...
我覺得很棒的一些cd封面(沒有坂井在裡面的部分)也都沒有放出來Orz...
其實買寫真集不只是想要坂井的照片,連那些風景照都想要一併收藏的說...
ZARD的CD放的照片感覺都挺藝術,個人還蠻喜歡的。
雖然挑了這本書一堆毛病,可是還是覺得不錯就是了。
畢竟感覺看到自己喜歡的主唱的一種[成果],覺得還挺不錯的。
這幾天,就讓自己回到高中的年代,聽ZARD渡日吧=w=

by macotosd | 2006-11-10 04:37 | 歌関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