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 2006

夢であるように。

夢であるように。
編集 | 削除
真的是有如作夢一搬...
TOD真的重製,讓我玩到了Q<>Q
事實上TOD的確是我在TO系列上最大的缺憾。
由於自己先玩的是TOP重製版,所以RE TOP的戰鬥系統、動作都比TOD還要流暢。
這造成了自己當初玩TOD玩到一半就放棄了。
可是人家說TO系列的精華在於TOD,因此自己一直覺得相當的遺憾。
這次出RETOD對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看到開頭動畫的時候真的很感動QQ
這首歌真是永遠都聽不膩啊....
說說遊戲。
由於只玩了約六個小時左右,所以不能說什麼。
不過腳色的歡樂度簡直到了極限。
スタン的天然ポケ跟ルーティ的0秒ツッコミ簡直是絕配。
不過看看那個スタン... 真的像個白痴一樣orz...
只是,他的確是個很厲害的白痴。
在TOD2中某個腳色曾經說過這樣的一句話。
スタン最厲害的不在他能相信人這點,而在於他能持續的相信下去。
才玩了五六個小時,自己就深深的體會到這句話。
雖然這是在非現實的遊戲之中,不過到底要多堅強才能真正的做到這一點呢?
反觀自己,就算是面對朋友,有時還是會突如其來的感到厭惡、不信任、恐懼。
雖然我不想要成為像他這種吃虧的人,不過對這種生活態度還真的是挺景仰的就是了。
當然,我相信這種人在現實生活.. 尤其是在現代社會中,是找不到的。

=================================================
再次的認知到,自己非常的不適合做研究、上課、以及認真讀書的行為。
在此並不是要自爛什麼的,而是真的這麼認為。
上課不需要多說,當然是因為在某誠的人生之中,真正有在認真上課的次數實在是屈指可數。在研究所短暫的幾個月、少數的學分之中,我認真上課的次數甚至幾乎可以跟以往的人生批敵。至少一定能贏過這七年來所累積的數字。
所以學問由書本而來,已成了一種定律。
因此大致上不會懷疑書本上所寫的知識。
當然,我不是看到什麼就馬上相信什麼的蠢貨,而是看到這東西如果我不接受,我會找到一個讓我去接受他的[我流]解釋來說服自己。
我不否認,我的知識常常有自己說服自己的歪曲、錯誤的解釋存在。

以上面所說的自己吸取知識的方法為前提,在今天我發現了一個很致命的缺點。
那就是自己看不到所謂的[問題],因為我看的到的問題全部都在我的腦中重新編譯了一遍輸出成為我自己一套的看法。
因此我是不大會有疑問的人。
這下好笑了。
在自己的問題都自己另外做不知道是否正確的解釋而接受的情況下,我到底要怎麼做研究?
今日聽到同學問問題..
事實上自己的心理一半是真厲害問得出這種問題。
而一半是為什麼會在這裡有問題。
於是自己發現了其實這個自己不是沒想過,而是在瞬時腦中就自己補了一個答案上去...
結果造成每當老師問有沒有問題時自己總是沒有問題的那一個。
如果不想問就算了。
是真的沒問題的話,那問題還真是頂大的...
總之,還挺頭痛的。

==================================================
今日一言:
真是前途堪憂啊.....

by macotosd | 2006-12-01 04:27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