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1, 2006

嚇死人...

嚇死人...
編集 | 削除
嚇屎我了....
星期六提了三千元,竹竿還了我一千四百元,加起來皮包裡面裝了四千四百元的我,在短短的兩天之內就花到只剩下一千塊錢。
而且,在我的記憶中,我這兩天除了飯錢之外只花過書錢以及買了兩套共400元的DVD而已Orz....
兩天下來南征北討,A店拿訂書、95買撿到的劇本、問津堂買一大堆的工具書。
今天打開錢包時不禁的感到一陣寒冷...
風,吹著的不只是我的身體,也為我的心中帶來了陣陣寒意。

話說,這兩天逛下來加上星期四圖書館拿回來的,書的數目又一口氣暴增....
我沒地方可以放書了(抱頭)
=======================================
今日一言:
我討厭三島由紀夫。
by macotosd | 2006-12-11 02:41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