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5, 2006

唱歌。

唱歌。
編集 | 削除
今天又跑去唱歌了。
連所上的某S老師都到了,而且老師的歌載歌載舞超級歡樂。
搶到麥的次數還不少,挺爽的。
不過總有種老師感覺很無聊的感覺@@
某K同學跟R同學的合唱還挺不錯的,老師還大大讚賞(炸
總之算是挺愉快的一天。
不過有三首歌練了之後沒用.....
算是比較吐血的地方。

==============================================
晚上接到八哥與茶哥的慶賀聖誕電話。
…………
看來是當兵的人才會打這種電話(不對)
不過感覺挺溫馨的。
茶哥頂著感冒的聲音跟我聊天,頗愉快。
而跟八哥之間的對話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如果旁邊有人聽到我講電話的內容,八成會以為我是打電話給女朋友的白痴情人吧?搞到掛電話前還得來個臨別之吻其實實在是有點………(抱頭)

==============================================
該怎麼說...
自以為自己很了不起嗎?
不喜歡就不喜歡。
何必在這種小事上面不給人台階下?
這樣讓別人難看很爽嗎?
M的在那一刻我有種你們爽就好我不玩了的衝動。
雖然知道跟那種人賭氣沒用...
不過還挺不爽的。

==============================================
今日一言:
下次再找時間去唱。
by macotosd | 2006-12-25 21:50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