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5, 2006

土佐日記

土佐日記
編集 | 削除
這位紀先生。
其實挺有才能的(當然沒有才能的話沒人會研究他的作品),不過說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給我一種不知道在囂張什麼的討厭感覺= =|||
有事沒事在那邊說什麼這人怎樣那人怎樣的。
此外自己和歌明明寫的不錯(好吧我的確不大會鑑賞),不過他就是故意要說自己寫的很爛。
不過我好像也會這樣搞就是了= =
描寫景色的部分個人印象中是寫的不錯(手邊沒書),不過總會莫名其妙的想到他女兒的樣子。雖然不是說不能理解喪女之痛真的很痛痛到讓他能寫這麼多,不過還是覺得有時候莫名其妙就會出現女兒話題就是了。
此外,因為他是借自己為女兒身,因此會刻意寫說男人怎樣男人怎樣的,感覺很微妙。然後,雖然自己借代為女兒身,可是又是硬扯一個老翁出來當自己的替身來吟唱和歌……不知道他到底想幹嘛就是。
我想應該是自己程度不到才對。
然後此人也是亂自以為是,不知道為什麼在我腦中有種他喜歡用鼻子哼人的感覺= =||||(當然小說沒這種場景。)那種感覺跟某教OX朝的XX長老師很像………
喜歡抱怨東抱怨西的……
總之雖然還不錯看,不過是本會一邊看一邊皺眉頭的的作品。

by macotosd | 2006-12-25 22:59 | 本関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