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3, 2006

忙碌以及憤怒。

忙碌以及憤怒。
編集 | 削除
莫名其妙的,才剛茫然的想著該認真一點而看起知識書的我,馬上就被逼得什麼課外書都無法看。
這星期從星期一開始,莫名其妙一連串的報告製作、資料查詢的工作。
外加上自己多少拖延的工作進度,結果竟然搞到自己幾乎沒有絲毫空閒時間的地步。
開會完找資料、找資料完工作、工作完睡覺、睡醒出門工作、工作完作報告。
真是讓人有種想要殺人的衝動。
雖然多多少少會忙裡偷閒看個漫畫,不過這種生活真是讓我吃不消。

==============================================
我很清楚自己的心不夠溫柔。
我很清楚自己的個性不夠隨和。
不過,討厭的東西就是討厭。
簡單的說...垃圾、就是垃圾。(蓋章)
某誠這輩子最討厭幾種人。
一種是不了解社會、不會做事的低能。
一種是不懂得人際關係、完全無法察覺自己過錯、無法分辨週遭氣氛的低能。
最後一種就是明明就了解,可是卻硬是裝做不知道,什麼事情都想要逃避的低能。
而世界上就是有這種賤得出竒蛋,三個條件、一次滿足,而且每次打開都有不同的收穫!?遇到這種的我也實在拿對方沒輒,只能壓抑住自己那想去拉板凳折凳跳個舞的衝動。
留這篇文章其實真的沒什麼意義,因為我也不太想再繼續罵這低能低能。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知道,不過我再次體驗了當我生氣到極點的時候,除了三字經之外是會詞窮的。
.....................
算了,自主規律。

==============================================
今日一言:
真想跑去低能面前破口大罵orz.......
by macotosd | 2006-12-13 20:45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