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05

哭到天亮= =|||

哭到天亮= =|||
編集 | 削除
今天凌晨跟某個白爛友人聊宅的話題童年的回憶聊到三點半左右...從漫畫聊到遊戲... 雖然時間已經相當晚了... 不知道哪來的動力讓我翻開了看到一半的12月のベロニカ.... 結果一打開讓我哭到天亮(核爆) 由於在老家看完了前半本... 雖然知道感人的地方都在後半部... 總覺得自己看過了所以應該沒什麼好哭的才對... 想不到錯了= =
重看反而哭更兇... 第一次看由於時間軸錯開加上作者蓄意的誤導所以有點不清楚段落敘述的時間跟角色之類的... 所以感慨反而沒那麼深刻....可是重看的時候弄清楚了整個小說的人物關係... 反而就覺得難過的亂七八糟.....orz..... ハキュリー超心酸的.... 第一次看的時候前面其實不喜歡他... 重看的時候感觸倒是很深... 果然如裡面那個傭兵角色所說的.... 他是一個很容易受到誤會的人....QAQ 因為過敏的關係眼睛乾燥加上鼻塞,又哭的亂七八糟.... 早上睡前面相相當恐怖就是XD
12月のベロニカ至少有我跟熊的推薦保證~~~~~ 大家有空可以考慮要不要看~~~~

===================================================
十二點被老媽挖起來回娘家... 失算... 睏死了... 不過沒辦法還是得出門~~~~ 到了外婆家看到外婆不知道為何精神比我特地從台北回來看他的那次好很多... 那時候神智不清無法說話.. 而這次則說話清楚多了,也沒有昏昏沉沉的感覺... 令人覺得安心多了~~~ 晩上則被老姐半強硬的拖去卡拉OK.... 美樂帝.... 日文歌真是少到不行...QAQ 好難過...
話說今天遇到了一個可以算是遠親(跟我沒有直接血緣關係)的表妹(是我表妹的親戚),不過從小常常見面也還算熟.... 是有聽說今年從台南搬到我們學校附近.. 今日才知道他住的地方我每天上學都會經過呢(汗) 真巧.... 在貴子路底7-11大樓上面~~ 覺得小時候認識的熟人在台北住在自己附近很妙XD|||

===================================================
今日一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