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05

日本消費能力為台灣三倍。

日本消費能力為台灣三倍。
編集 | 削除
首先感謝小M學姊連續兩天的社團入場讓我連續兩天不用票就進入FF會場XD
托此之福這次在會場都不會累.... 不過由於這兩天因為氣候的關係,造成會場裡面人數爆滿... 實在令我十分的不想離開攤位XD||| 幾乎整天龜在攤位上....

今天有桃井的歌唱表演... 台下給的反應實在很差XD||| 根據自己看演唱會DVD的印象來說.. 在某些動作特大+飆高音的場面通常是要給掌聲還有歡呼的... 下面卻不知道如何反應.. 反而桃井說話的時候下面不知道在害什麼令人聽不清楚...

令人意外的是...桃井唱歌取的POSE竟然是走熱血風格!? 除了他轉圈圈的動作之外我覺得動作都很熱血呢@@..... 雖然我都是站在攤位(剛好是離舞台最遠的距離)上看就是....

對桃井本來是沒有什麼怨念.. 這次之後增加了點好感度.. 該怎麼說? 覺得還蠻"專業"的? 至少他說話真的就很大聲... 讓我在最遠的距離都聽的到.... 而口譯跟主持人在說什麼我都聽不太清楚... 雖然可能跟麥克風也有關係.. 蛋我覺得主要是桃井本人有放開特意聲音在說話的感覺吧....

===================================================
回到家真的很累... 沒什麼走動的我.. 疲勞的原因應該是交通、氣候以及睡眠不足吧... 晚餐跟幾位友人去吃... 台大附近的金雞園港式料理.. 味道好,價錢公道.. 於是一失神就會點到很貴(核爆),所以晚餐吃了一百多塊錢.....

===================================================
以下是昨天發生的事情... 基拉是透過竹竿認識的友人.. 昨天在我家住.....

誠:這次虎穴有來.. 同人誌賣的比想像中便宜.. 雖然台灣消費能力為日本的三分之一..
可是我們買習慣日本的東西所以反而覺得他這樣配合台灣的消費水準很便宜.....
基:對阿對阿.......
短暫的沉默....
誠:不對阿... 為什麼她們是我們的三倍?明明我們就紅色有角三倍阿!?我們可是青天
白日滿地紅阿!!!角還有十二支嘞!!
基:不對啦,我們角是白色的阿.....
誠:所以是冒牌貨阿?那為什麼對方是三倍?
基:你看阿...日本的國旗...中間一點紅阿,那個是--
聽到這裡我恍然大悟.... 阿!!原來是這樣.... 所以日本消費能力是三倍!?
沒錯...日本國旗是白色的底加上中間的一點紅....
原來那個點是紅色角的俯面圖!?
原來日本有紅色的角阿!?
所以日本經濟能力是我們的三倍阿....(一起點頭)
....................................
看來我又認識了一個莫名其妙的人....

==================================================
今日一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