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05

容易動搖的心.....

容易動搖的心.....
編集 | 削除
由於昨天玩遊戲上網看小說整理硬碟.. 一搞搞到八點才睡的我... 去烏龍茶家吃頓飯就回家準備睡覺...(喂)
不過一但起床就很難再睡是我悲慘的習性.. 最後還是搞到下午五點才睡.. 睡到打工之前為止......

====================================================
人的心真的很容易動搖.... 明明已經決定要分離、要放棄.... 到了現在又搖擺不定.....
不斷的在同一個問題上做出決定..再次考慮.. 決定...再次考慮.....
原來自己的心是這麼的不安定... 這麼的脆弱....
我..... 到底要不要繼續打工?(核爆)

其實是連日來的打工真的很累... 加上自己速度不快老是造成加班.. 還有自己生活時間的問題... 因為現在生活型態上自己做亂七八糟的事情是在晚上十點多到兩點左右... 當他全部花費再打工上面那確實會搞亂自己整個生活.. 跟某些普通大多用網路聯絡的友人也會漸漸疏遠的感覺... 所以在今天做到一半的時候不斷的自問要不要做下去.... 加上考慮目前還處在"可以輕易辭職"的階段...,在對工作的自尊心與輕鬆生活的步調間搖擺之後,最後決定辭職.....就在要提起勇氣跟經理說我要辭職的我,在說出來的前一刻... 我看到了....
下星期的班表...

軒瑋... 下星期二六日 Wash (雖然班表不是長這樣)

"啪"的....兩手拍了一下.....
對喔!!!又不是每個星期都要幹五天!!?(核爆)
打烊班平均是做三到五天... 也就是大約兩天一個班... 這星期我會這麼勞累最主要是三天的訓練加上兩天的實做、還有自己速度不夠快的關係.... 加上聽說如果不願意的話可以跟經理商量一個星期的班數... 所以本來決定好辭職的決心"咚"的一聲、瞬間崩潰......
決定了自己繼續工作的命運....
瞬間被經理收買了XD||||

====================================================
看到米坎小姐的日記......
我認為天使之聲很好看說QAQ
還有原來他在我們國小的時候就出了阿XD|||
以上(喂)

====================================================
今日一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