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05

明天是除夕~~~

明天是除夕~~~
編集 | 削除
有多少人是在"自己的家裡"過年的呢?
沒錯!!明天是除夕!!! 領紅包的日子!!!SHOCK!!!我還沒有做好心理的準備!!!(喂)
主要是不知道日子過的這麼快的緣故.. 說真的現代年輕人應該沒多少人會去記舊曆的日子.... 我懷疑當世代交替之後... 也就是當我們變老之後,過的還會是農曆年嗎~~~ 發紅包的習俗也是... 現在是大家庭與小家庭的交替期,當我們成為"大人"之後,應該就不會跟那些堂哥堂弟聚了吧?也就是說過年頂多就是目前的家庭成員及其下游,就我家來說,就只有我跟我姐,假使加上我姐嫁出去之後過年是在她丈夫家過,那我想過個二十年左右過年會變成只有我跟父母還有我的家庭過吧?那這樣紅包就會變成父母給小孩的壓歲錢.. 再過久一點恐怕會越來越多人不在意這個了也不一定?或是會改變形式呢?這就不得而知了....

===================================
今天晚上陪老媽打麻將,被老姐贏了一百多.....男人真可憐.. 我姐男朋友... 贏他被罵,輸了錢就飛了...命苦阿.....(核爆)
老姐男友真是個好好先生.... 雖然覺得他以後會怕老婆... 可是難說... 看看モンコレ的帥哥イエル・チャトケル.... 當無法召喚士的時候是帥到爆炸的冷酷型大哥... 結婚之後...(搖頭)... 變成笨蛋父親+老公(可是還是很帥!!),還把小時候很可愛的マリア養成了.......唉~~(嘆氣)我一直認為イエル跟ウェンデイ的女兒要很文靜的阿阿阿阿阿阿阿!!!!!!!!!!!!!竟然是搞笑角色!?這夫婦養壞了..(喂)一定是被他哥給帶壞的QAQ(力說)

===================================================
話說關於閃耀君(誰?XD)的日記... 他弟真的好有趣XD 原來我是傳教士?(喂) 澳連吉像招示名...... 其實這裡有一點... 你不覺得比較像舞台劇或是歌劇嗎?什麼凡爾賽啦...哈姆雷特之類的~~~如果你在電視上看到... 接下來即將撥出~"澳連吉" 我會覺得這是愛情文藝片說!!! (等等!!!)

===================================================
今日一言:
紅包紅包~~再領個兩三次就沒有的紅包~~~再過四五年就得開始自己包的紅包~~~~心跳跳期待中(・д・ドキドキハァハァ)

PS.說要看小說卻因為家裡漫畫太多沒有時間翻閱的人這裡約一名... 好多漫畫想重看QQ
by macotosd | 2005-02-07 04:4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