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05

また原姉さんに殺された、、、(汗)

また原姉さんに殺された、、、(汗)
編集 | 削除
過年新氣象~~~ 換個網址~~(不是吧!!)

===================================================
中午去參加了'我'不認識的人的結婚典禮,該怎麼說... 想不到台南出名的台南大飯店給我的印象會是這麼的差勁... 裡面裝潢什麼的確實很漂亮,料理個人覺得不怎麼樣,不過這也是容忍範圍... 令我覺得很差勁的是.. 不知道那位經理還是什麼的是站出來幹麻的.. 大家都知道婚禮辦桌那種喜酒舞台上會有表演對吧?今天在表演之中不知道是誰總之就是一直在那邊宣傳台南大飯店多好多好、菜色多好多好、已經被預約到六月了、想訂桌的人要趁早、現在位置不多之類的...人家的婚禮舞台不是你拿來做宣傳的時間好嗎... 拜託一點好不好... 新郎新娘的事情沒說到多少..倒是你們台南大飯店有游泳池可以接待外國客人什麼的都介紹的蠻齊的嘛......真是亂七八糟...

今天老媽提到這位親戚這次有猶豫不知道要不要發喜帖給我們家,據說是因為上個女兒嫁的時候有給過,怕這樣像在討紅包什麼的...所以我真的絕的習俗是個很麻煩的東西XD||| 發請帖出去是希望得到祝福,給紅包則是拿來祝福別人,但是每當事情扯上錢往往會造成麻煩,大人不知道為什麼喜歡在這種地方追求平等.. 例如包紅包要算對方給我孩子的總額,我也得包差不多等價回去才是..這種行為.. 當然是有他的一個道理存在...心情上不理解的是紅包算是給小孩的禮物.. 你們大人何必在那邊彼此計較拿了對方多少?這種感覺吧?不過我也無法全盤否定這種邏輯就是.. 畢竟有某種程度的道理存在...

個人倒是希望哪天如果結婚能盡量簡單就是...(雖然還很遙遠= =)

===================================================
又開始打開GPM...GPM系統中,為了達成某些目的得跟其他角色說話,而你跟其他角色說話的時候對方的友情度跟愛情度會同時提升..(如果是異性角色),GPM有個令人頭痛的地方就是.. 你不能同時對太多女生好(連說話次數太多都不行),不然會發生兩個女生為了你吵架爭風吃醋的情形.. 那就已經很糟糕了... 而我最喜歡的腳色原大姐,有一定機率發生在爭奪戰之後拿小刀背刺主角造成GAME OVER的事件...令人頭痛的是.. 我只是為了觸發劇情才跟其他女生說話... 卻因為次數太多造成爭奪戰...orz.... GPM系統雖然戀愛度跟友情度有分開計算... 但是通常上升或下降都是一起發生的.....不能只提升友情真是頭痛......
我該說系統真的很擬真嗎?(苦笑) 友情度提高難免會造成愛情度的某種程度提高... 我想這在現實世界也是如此... 可是當遊戲做到這種地步只是造成玩家麻煩罷了... 真不虧是可號稱遊戲史上自由度最高的遊戲XD|||

by macotosd | 2005-02-06 22:08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