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05

書展書展~~~~

書展書展~~~~
編集 | 削除
首先要感謝熊還有我專題小組的學姊.... 沒有他們我就無法省下這八十塊錢(核爆)
無恥的沒用門票就進去了啦!!!!>口< /
今天去書展逛了~~~~~收穫不少......雖然沒逛完= =||||(累)
也辛苦熊帶路了XD|||<<路痴

這次書展沒有看到什麼特別想買的小說... 不過與其說沒有特別想買的,不如說自己手邊的小說已經看不完了比較正確XD|||| 不然其實亞森羅頻福爾摩斯蒐神記惡魔事典神名事典之類等等都還蠻想要的XD||| <<雖然一點都不想花錢買=3=

在逛一館的時候有看到很多"有趣"的書~~~ 只是沒有買的慾望... 看書展會覺得這世界書真的好多XD||| 雖然這些書的數量充其量只不過是樹海中的一片葉子罷了.. 不過已經足夠讓我頭暈眼花.....有看到熊之前提到的乙一的繪本.... 相當有趣... 雖然最有趣的地方是後記(等等!!)

話說看到傳說中輕小說的招牌覺得有股莫名的違和感... 也不知道怎麼形容就是... ,照這情形來看ライトノベル在台灣會越出越多... 我也不知道這該說是好事還是壞事... 不過我也許應該感謝三年前沒有台灣角川...否則光是看這些在台灣發行的小說.. 我也不會看到原文去.. 日文閱讀能力可能就沒有辦法像現在這麼好(雖然我不覺得現在好到哪裡去啦.....) 還有感謝龍成出的新宿少年偵探團沒人要買被丟到一本十塊的舊書攤... 感謝太田忠司新宿少年偵探團寫的很好看、感謝龍成看到普通小說賣不好就只出情色小說QAQ 沒有這些因素我就不會開始看日文小說了QQ.....

===================================================
今年有攤位是二手書攤... 其實進去之前就茫然的想著如果有頂尖電器王跟特種警察就好了.... 可是沒有看到... 但是在第二次進去用比較仔細的找法去找之後...........
兩套都找到了!?
兩套都找到了!?
兩套都找到了阿阿阿阿阿阿!!!!!!(浪花拍岸背景)
頂尖萬歲>口< !!!!!!!!!!!!!
頂尖電器王之前就想買了... 只是總覺得24本好多好貴... 其實前幾天才在網拍找過.. 只是價格都沒有很漂亮.. 這次被我找到了QQ... 這是一部恨歡樂的漫畫~~~~

頂尖一家人個個強的跟鬼一樣... 頂尖老爸年輕的時候在NASA工作,頂尖老媽年輕的時候是外國的殺手還是間諜的,主角健太郎都做怪東西.. 把學校改造成大型機器人之類的... 则子小妹妹才國小就是家裡人工智能與系統設計的第一把交椅,唯一沒有這種特殊技能的只有頂尖家的小弟@@.... 明明是普通電器屋地下室可能跟NERV本部一樣大,衛星監控設施與情報中心還一應具全.... 而發明出來賣給大眾的通常是莫名其妙的搞笑道具...... 最重要是全家人都很搞笑XD 而且莫名其妙的多次解救世界危機~~~ 很棒的漫畫XD

所以今天戰績是頂尖電器王24本,特種警察9本,JORKER2本,夜行怪盜3本...合計42本!? 我以為我只買到3X說XD|||| 不過這次不是衝動買!! 是本來就想要的QQ 可惜沒找到死神、RED還有感應少年... 這些是我下次目標~~~

===================================================
今日一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