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05

牡丹 樓第一日....

牡丹 樓第一日....
編集 | 削除
本來星期一應該有六學分八堂課.. 可是昨天發現實習衝堂之後,經過搜尋終於把微積分弄到了星期五.... 星期五D34跟D78的課... 怎麼會有老師用這種怪法排課orz... 雖然我因為這樣得救了~~~ 不過相對的得要犧牲體育... 反正那本來就不是我想要修的Q3Q... 於是在陰錯陽差的情況下就造成了自己星期一早上的空堂~~~~~至少今天早上讓我多睡了一會XD

===================================================
牡丹樓第一天... 什麼都不用做,只要"看"就好,這動作稱之為一訓... 不過我分配到的工作WASH聽說是一至公認為最累的工作XD||| 看帶我的人從頭洗到尾.. 扣掉大家吃東西的時間(有員工餐),就是從頭洗到尾... 消毒水槽從清水洗到渾沌.... 不過因為另外有一個從頭到尾都保持乾淨的沖洗槽所以我覺得其實衛生上應該是比大家口耳相傳的還要好一些.... 當然我是指"器具"的部分... 其他的我還不知道~~~~但是我很清楚的知道一件事情.... 這學期我如果不會好好安排自己的行程..... 我會死的很難看XD||| 畢竟學分多... 加上一星期平均約五天的打工..... 大概賺個兩三個月就辭職了吧@@... 不知道... 看狀況囉~~~~

===================================================

今日一言
by macotosd | 2005-02-21 02:41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