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05

世界糖果博覽會~~~

世界糖果博覽會~~~
編集 | 削除
昨天答應老媽跟他去,蠢到以為老媽自己有那個閒情逸致則是最大的錯誤...是跟老媽的朋友一起出發....老媽的朋友帶了小孩~~~ ㄧ個兩個小孩可能叫可愛...當小孩集滿五個...那可不是吵鬧一詞可以了事的... 加上某誠因為回台南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晚上比普通更難睡著,造成了自己睡眠不足... 於是被吵的頭翁翁作響....

撇開小鬼頭們的因素不說,博覽會本身倒是挺有趣的... 看到各國出名的糖果,跟各種巧克力.... 話說德國某品牌的巧克力好高級的感覺... 如圖!! 巧克力只有下面小小盒,上面是像這樣的玩偶~~~ 雖然不是只有這種啦... 不過都很精美~~~

總之還算不錯啦....忘了帶小說是我致命的缺失orz... 爲了等死小鬼小朋友們玩所以無法先行離開,浪費了不少時間.....

===================================================
昨天睡不著的時候很想做一件事情... 把我的漫畫全部在地板上排開來整理= =+ 可是赫然發現自己房間地板根本不夠用XD|||(房間很小) 所以想了半天終於想到了一個好方法~就是將紙箱拆開作成簡易的書櫃~~~ 像這樣!!,左邊是拆裝前,右邊是拆裝後,把箱子拆開組合成剛好跟單行本SIZE一樣的長條型,這樣就算堆在衣櫃也不會很難整理啦!!!!!!!!!! 不過組合很麻煩XD|||作美勞=3=

===================================================
老媽不知道怎麼了... 突然有事情要出門處理的樣子... 從下午四點半打電話叫我煮飯燉湯,到下午五點半叫我整桌自己做(核爆),真敢!! 我上個暑假廚房實習之後根本沒進過廚房阿!!! 而且沒從頭到尾自己弄,今天竟然叫我煮一桌orz... 不過煮出來意外的很OK=w=,雖然各項菜都有小缺點.. 不過都還不錯吃就是... 我可以嫁了!?>///<(喂!!!) 下次記得煮魚火小一點,炒菜鹽少一點= =|||| 話說現代人煮飯蠻方便~~~ 菜市場都幫你處理好生的部分了~~~ 只要會調味烹煮就好~~~ 要是要自己買全雞回來剁我可不幹= =

===================================================
今日一言:
我想整出漫畫清單QAQ
by macotosd | 2005-02-04 04:34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