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07

迎新活動

今天迎新活動。
許久不曾當隊輔,事實上玩得是挺愉快。
帶隊伍帶活動不難,一是開裝熟,二是開自害、三是開起鬨。
大概開了這三點之後就可以開出還算熱絡的隊伍。
很幸運的,我這隊分到的是很快就能跟大家熟絡的社員。
於是我們隊除了在對動畫漫畫的知識實力不一定贏過人家之外,其他部分都大概是戰無不克。
看起來似乎也玩得很愉快。
不過結束時有人跟我說自己帶隊已經老套了QQ
雖然似乎頗受好評....
只是,回家之後,我不禁的憂鬱了起來。
回想一整天的狀況,我的帶隊模式,也許讓我另一個隊輔玩得不怎麼愉快也不一定(苦笑)
我不否認因為看到許多可愛的學妹,讓自己的氣勢上揚了不少這個事實。
不過說是這樣說,我個人還是認為自己一直以一個"隊輔"的心理在帶隊。
只是回家之後就開始自己懷疑起自己了XD||||
自己真的是以正直的心在玩活動的嗎?
自己真的是以正確的態度在帶活動的嗎?
事實上,在這方面,我是個挺不相信自己的人(苦笑)
此外,有關另一位隊輔的事情....
該怎麼說,由於自己還挺......直覺式反應在做很多事情。
因此在帶隊伍作活動的時候大致上都是自己武斷的舉動。
移動、流程、制度等等,現在想想很多事情自己都是自己瞬間決定之後就自己實行了,不太記得問另一位隊輔的意見。
所以現在想想,的確,另外一位隊輔=小逼也許覺得不怎麼有趣也不一定XD||||
突然覺得自我厭惡了起來。
有如對白天興奮狀態的反發一般,整個人沉沒了下去。
都二十幾歲的人還拖著十幾歲的小朋友們起鬨...
都二十幾歲了還不知道要體貼朋友的想法....
都二十幾歲了還不懂得沉著冷靜....
事實上,還挺難看的也不一定(苦笑)
有如患了被害妄想症一般,突然覺得今天在場的人都覺得我是一個不知羞恥的自害人,而我自己豪不知情。
事實上我也知道這是被害妄想症,不過有時候腦袋就是會讓自己往這方面去思考。
很感謝T爺在我說出自己有時候很討厭自己的時候說出一句我們都很喜歡你。
事實上對這種時候的我來說是一種救贖,讓瞬間分崩離析的精神狀態一時整頓了不少。
有一段時間沒有為這種事情煩惱了(苦笑)
在平淡充滿工作的生活之中,事實上不大會讓自己意識到人際關係以及自己的人格問題。
而今天,的確是在我近來的生活中色彩比較濃厚的一個日子。
這讓自己的心情曲線畫出了一個漂亮的尖銳波型。
我有兩顆頭腦,一顆掌管一時的喜樂、一顆掌管永無止境的憂鬱。

2 comments:

  1.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我也很喜歡你 >w<

    ReplyDelete
  2.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亂碼了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