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5, 2007

富士第二天

累了,我想回家。
雖然我們買了富士的FREE PASS,替我們省了不少錢,不過花了大把銀子,大老遠的跑到了富士山,累了哪裡都不想去,是我最大的感想。
有如死人一般,拖著沉重的身軀,出門。

===============================================
其實這天日記沒什麼好寫的。
我跟小逼決定搭上遊覽(懶)巴士逛一圈結束XD
事實上,每個點都要等一個小時才有一班公車,而在我們逛其中一個點時不小心讓公車在眼前跑掉一班,所以我們浪費了很多時間在等車上。
這天的行程大致上是風洞>>冰洞>>坐纜車>>回東京。
由於洞窟除了零下0度裡面還有冰之外,沒帶我給比在英國看到的女巫洞還大的衝擊,因此沒什麼感想。而纜車也沒特別的地方。
所以感覺上行程變成了
帶小逼去景點>>溜小逼>>會合>>移動的重複,而我自己則是已經喪失了鬥志。

值得一提的是,後來在我們去的一個景點カチカチ山(兔子與貍貓大戰的故事地點)上的瞭望台上,我看到了這種東西。
IMG_7500.jpg

創聖!?
IMG_7501.jpg

NIKONIKO動畫!?

=====================================================
事實上,遊富士山,可是我們卻看不到幾次富士山(笑)
除了天氣的關係之外,事後想想,我們也的確跑錯了位置。
應該要往富士五合跟七合去,才能"到富士山"吧?
我想應該是我擺了個大烏龍XD||||
不過哀有趣就好啦~~~~(扭動)
又或是我們其實有上"富士山中",只是我分不清哪邊是富士山哪邊不是就是了。

=====================================================
附帶一提
在回東京之前,我們稍微逛了一下土產店,看到牛奶精煉的白色果醬(炸)
於是我跟小逼就將這東西買回來當土產了。
也許會有部分朋友有機會嚐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