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07

角色設定

日本最後一天遊記更新,有興趣的可以往下拉回去看。

有如寫在某誠的腳色設定一般,幾乎約某誠唱歌某誠就會到。
原本拒絕了同學一起唱歌的邀約,一是因為早上心情很好有點心動、二是因為很有機會能聽到難得的聲音唱歌的聲音所以心動、三是因為以為能順便請教唱歌的方法所以心動。
除了第一點早上心情不錯突然有點想跟唱歌之外,其他兩點可說是更在別人屁股後面過去。
不過那不是重點。
難得的是,我在好樂迪也有歌唱。
如果是三小時的話拿老歌以及日文歌出來凹大致上是有餘的。
只是老實說,我不認為唱老歌同學會覺得好玩就是。
所以看情形也許以後會避開台系KTV的邀約也不一定。
少爺唱歌一樣校園派。
大人唱歌就普通還不錯聽的男生聲音,只是點某些歌只是為了想看帥哥讓我小小汗了一下。
魯魯咪不唱日文唱中文的時候音域低了不少。
可見小孩先生殺傷力有多強......
而小小簡聲音是真的不錯,只是明明幾乎所有歌都會唱,逤不大唱。
令人難過的是,我點的歌可能因為帶子找不到的關係,連插撥都出不來orz
沒有帶就不要放目錄嘛真是的QAQ
總之,唱完之後離開好樂迪,與某華會合。

====================================================
事情是這樣的,當初聽到某華在學日文的時候,由於想試驗自己有沒有辦法賺家教的錢,因此約好抓他當實驗品。
結論就是我今天試驗了當日文家教的工作。
老實說,初級日文還真的沒有很難教。
大致上就是不斷的讓對方唸,該提到的補充說一下、該注意的發音講一下,其他就是課本內容不斷重複罷了。
當然,也許是我想得太簡單、或是思考程度太過膚淺也不一定。
不過我個人覺得八成就是如此罷了...
要教大家的日本語沒有拿錢我還真是教不太下去.....
總之,個人認為今天的教學可說是一半成功一半失敗就是了。

=======================================================
在上完課,聊一段時間的天之後,於將近十一點的時間與某華分開,回家清理積欠的日記就結束了這一天。

2 comments:

  1.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我還以為你教過很多人了 OAO

    ReplyDelete
  2.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沒那回事

    ReplyDelete